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本特纳:哥去意已决!
boss - 6/6/2011 11:50:00 AM
阿森纳前锋本特纳表示自己已经无法忍受替补的日子了,这个夏天他必须离开。 23岁的丹麦人自从2005年以来已经为枪手出场98次,却一直没有打动温格把他升格为首发球员。上赛季所有比赛中,他一共打进9球,另外还有8次助攻。但是此刻他却心意已决。 在先后和AC米兰和拜仁传出绯闻之后,最后这位丹麦国家有何塞维利亚联系在了一起。 “我发誓我不会再为枪手出战下赛季了,百分百不打折!在经过足够长时间的考虑后,我现在很清楚自己要做怎么样的决定。新东家?相信我会混的很好。 for:goalhi 原文地址:http://www.goal.com/en-gb/news/2896/premier-league/2011/06/05/2519032/nicklas-bendtner-i-have-decided-100-per-cent-that-i-must
boss - 6/6/2011 11:51:00 AM
88~
罗宾范佩尔西 - 6/6/2011 11:57:00 AM
本特纳,贝拉如果都走的话,锋线人手肯定不够。
ajew - 6/6/2011 12:15:00 PM
该死的433
剑心23 - 6/6/2011 12:58:00 PM
只能祝你好运了,感谢你为阿森纳做的贡献。。。
Pryce - 6/6/2011 1:12:00 PM
88,史上最笨重的右边锋
iceupzhang - 6/6/2011 1:26:00 PM
一路走好,换点胖子回来……
stussy574 - 6/6/2011 1:32:00 PM
唔使急。。。最紧要快:default11:
Junior.Xu - 6/6/2011 1:38:00 PM
看样子要买新前锋了,难道真的要弄个南美前锋么
云加 - 6/6/2011 1:52:00 PM
边锋本不留也罢
leems - 6/6/2011 5:28:00 PM
可惜的人才,走好
ThierryLi - 6/6/2011 5:32:00 PM
:tuzki1: 预计今夏大动荡
fimp - 6/6/2011 10:09:00 PM
不说什么了,赛季还没结束时,球迷们都在喊快点把一些人赶出去,现在还没等温格赶人,已经都嚷嚷着要出走了。这支球队就这么散了吧。
沃尔科特 - 6/6/2011 10:40:00 PM
大本肯定有前途的,凭这信心:default6:
修正弹道 - 6/6/2011 10:44:00 PM
好消息啊,笨特纳总算走了
阿仙奴拥趸 - 6/8/2011 12:59:00 PM
走吧,你不走等着被废。
Liyi大帝 - 6/8/2011 2:15:00 PM
换血吧,要狠心大换血!
zck6550 - 6/8/2011 4:45:00 PM
卖个好价钱
kakawt4 - 6/8/2011 5:33:00 PM
其实本特纳能变得更好,也更有冲击力,只不过机会还是少啊
henryliu - 6/9/2011 8:48:00 AM
去些低级别的你肯定是主力,也不想想为什么温格不让你打中锋,把握机会和为队友创造机会的能力太差
huhu456321 - 6/9/2011 8:52:00 AM
好马也得遇到好伯乐。如果转会到两边路下底传中超强的球队,你无敌的。最佳射手。
埃布埃 - 6/9/2011 1:10:00 PM
哥你走好。。。
1
查看完整版本: 本特纳:哥去意已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