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Yahoo】加拉:温格让我走人是一个错误的决定
boss - 6/7/2011 10:37:00 AM
热刺队的法国后卫加拉日前在接受《队报》的采访时表示,当年阿森纳主帅温格让自己走人的决定是错误的。 这名前阿森纳队长认为自己尽管已经33岁,但依旧保持着很高的竞技状态。“温格没有留下我是否是个错误?他做出了自己的选择,但是说实话,我觉得他确实犯错了。”加拉告诉《队报》,“他们决定让我走人,我尊重这个决定,而他们也知道我不愿意接受他们所提供的薪水。在街上,有阿森纳球迷问我为什么要离开。主教练认为我是一位已经开始养老的球员,但我证明了他的想法是错误的。” for:goalhi 原文地址:http://sports.yahoo.com/soccer/news?slug=goal-tottenhamswilliamgallasarse
EX2000 - 6/7/2011 10:46:00 AM
也许还能踢几年,但对于温格来讲,性价比不行了,所以对于俱乐部的利益来讲,温格还是做出了正确的决定
无尽藏 - 6/7/2011 12:04:00 PM
让加拉留下做更衣室炸弹才是错,他就没有起到过老球员应有的领袖作用。 温格让他走人没有错,让他免费走人才是错。
Ars.havin - 6/7/2011 2:27:00 PM
主教练认为我是一位已经开始养老的球员,但我证明了他的想法是错误的。
zjmryq - 6/7/2011 3:36:00 PM
加拉一直是世界级的一直是
zero - 6/7/2011 4:18:00 PM
喜欢脏脏的签名图和头像 主要boss怕被眼泪淹死
暗之王子 - 6/7/2011 9:18:00 PM
起不到传帮带作用的老将
LOVE阿仙奴 - 6/7/2011 11:04:00 PM
状态还是保持得可以,但就你大嘴巴让你走得还是正确的。:default10:
1
查看完整版本: 【Yahoo】加拉:温格让我走人是一个错误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