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星情魅影 [Albums of Gunners] » 斑马王子是这样耍帅的
西方失败 - 5/12/2004 12:24:00 PM

西方失败 - 5/12/2004 12:24:00 PM
如何?
罗马人贩子 - 5/12/2004 12:40:00 PM
西方介意我鄙视一下皮某人嘛????
西方失败 - 5/12/2004 2:15:00 PM

随便

Eazzy - 5/12/2004 2:17:00 PM
那我鄙视啦!!!~~皮某人就是尤文和意大利的鸡肋!!!都灵人没见过天才嘛!!!!!!!!!!!!!!
西方失败 - 5/12/2004 5:59:00 PM
至少人家年轻时厉害过啊
Eazzy - 5/12/2004 6:33:00 PM
西方你小气啊~既然都不介意我鄙视了,还说什么啊~~~
马拉斌 - 5/12/2004 7:28:00 PM

晕 小皮还是不错的 可惜似乎已经江郎才尽了

jacksonchiwai2002 - 5/12/2004 7:28:00 PM

i dont quite like him

qdwimkf - 5/14/2004 9:34:00 PM
我也不喜欢他!和巴乔比。。。
Yeahlvlvlv - 5/15/2004 3:45:00 PM
老了老了,尚能饭否?[em16][em24]
忘不了-LEE。 - 5/15/2004 11:28:00 PM
以下是引用罗马人贩子在2004-5-12 12:40:25的发言: 西方介意我鄙视一下皮某人嘛????

不会忘记00决赛的

西方失败 - 5/16/2004 11:14:00 AM
嘿嘿 还是靠他的N次失误咱法国才赢了呢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5-16 11:14:40编辑过]

1
查看完整版本: 斑马王子是这样耍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