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镜报】俄罗斯主帅认为:教授不会用阿沙文
sunps82 - 6/9/2011 2:44:00 PM
http://www.mirrorfootball.co.uk/ ... -article745673.html 日前,俄罗斯国家队主帅艾德沃卡特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阿尔沙文在阿森纳所处的困境,他表示温格应该将这名俄罗斯头号球星作为攻击线的一员,而不是作为全能中场(box-to-box player)或者是一位改变比赛进程的替补。 艾德沃卡特认为:通过在泽尼特队的两年时间相处,我了解真正的阿沙文什么样,他愿意为球队奉献自己最好的一面。温格并不把他当做进攻的组织者,仅仅是一个重要的替补,更为重要的是,每场仅仅给他20分钟的表演时间。温格应该让他充分发挥自己的进攻才能(潜台词:而不仅仅简单是战术的执行者)。 艾德沃卡特同时表示,如果俄罗斯国家队能够有一位比阿尔沙文更出色的攻击手,阿尔沙文在国家队的位置可能不保。
yytlove - 6/9/2011 2:48:00 PM
俄罗斯主帅认为:我比教授强
sunps82 - 6/9/2011 2:49:00 PM
我倒是觉得阿沙文的体能真不行,不像是俄罗斯人~~
becks1120 - 6/9/2011 5:02:00 PM
每场仅仅给他20分钟的表演时间 ====================== 这个是因为给他的主力时间  他表现的不好 不过也许阿沙文打中路前腰或影子前锋更好   但该位置属于纳斯里了
kiddhugh - 6/9/2011 5:54:00 PM
沙皇主要还是体重超标了
bcw - 6/9/2011 6:15:00 PM
沙皇今年明显跑不动了 岁月不饶人啊
Ars.havin - 6/10/2011 3:36:00 PM
艾德沃卡特同时表示,如果俄罗斯国家队能够有一位比阿尔沙文更出色的攻击手,阿尔沙文在国家队的位置可能不保。
cloudmjj - 6/10/2011 4:39:00 PM
个人觉得沙皇最大问题是游离于整个球队的战术体系之外,无论是国家队还是在我厂都一样,当年欧锦赛的惊艳多半是因为还没真正成名,所以大部分人都没重视他,而且国家队也愿意以他做中心。在我厂就很难一直有好表现,如果不改他的打法,估计也只能当个替补,偶尔闪一闪光。
1
查看完整版本: 【镜报】俄罗斯主帅认为:教授不会用阿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