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爱枪手 - 6/9/2011 4:11:00 PM
自从阿森纳退出了英超的争夺到现在为止,都没有发表过相关的消息文章,心里固然有很多很多的话要说,但是一到赛季末,发现我们依然神马都没有。赛季开始时跟一个球友开了个玩笑,说阿森纳本赛季卫冕了酋长杯,算是个开门红,不料那哥们直截了当的说,不卫冕酋长杯,我们还可以有什么收获,那是唯一能够卫冕的奖杯。当时我还安慰他说本赛季我们可以的,看看我们的阵容,还有法布也留下来了。现在想想,一切都是真的,我们依然神马都没有!!!
接下来这个赛季,我们又会面临什么样的问题呢?小法要走了,纳斯里闹加薪,克里希那些都一个个想加薪。而老板依然很固执。有钱你留着不用你到底想干嘛啊?我们需要引进球星或者猛男,我们要赢得奖杯,作为一个球迷我们等的好辛苦,一次次的失望,失望到不想看比赛,因为结果我们都知道,我们无法赢得哪怕联赛杯。今天看了下新闻,我们签了个19岁的新星,那家伙看起来挺不错的,不过我更担心的是老板依然恋童,靠一般小孩是成不了大事的,而且目前你能不能留住队中的核心还是个问题。不买强人,永无出头日。6年无一冠,是人都会疯掉,等啊等啊~~~~不知要等到什么时候,我都快要结婚了,难道要等到我小孩出世,还是要等到我小孩结婚???我20岁开始等,现在我26岁了,我还是在等~~~呵呵呵~~~做阿森纳的球迷真累
boss - 6/9/2011 5:07:00 PM
上论坛发发牢骚,然后继续等...
leems - 6/9/2011 5:08:00 PM
下个赛季会不会从“六年无冠”变成“七年之痒”?只能希望新的老板能给我厂注入新的活力,作为球迷,继续呐喊助威吧
bcw - 6/9/2011 7:37:00 PM
LZ 这么年轻就结婚啊 太早了 大胆的喊一声:阿森纳不夺冠就不结婚 哈哈:default1: :oldem3:
iceupzhang - 6/9/2011 9:13:00 PM
LZ继续等吧,依我看,boss在位一切都不会改变
stussy574 - 6/10/2011 12:33:00 PM
折腾是好事啊.......
北伦敦的瓜神 - 6/12/2011 1:02:00 PM
:default9: 我从11岁等到了17岁~
ajew - 6/12/2011 1:37:00 PM
ls真年轻:default11:
xlfour1 - 6/12/2011 1:44:00 PM
想起来挺可怕的,我居然等了6年:default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