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 - 6/9/2011 5:00:00 PM
阿森纳队长法布雷加斯的转会问题成为了最近几个夏天一直被炒作和谈论的话题,在阿森纳队内同样如此。不过据阿尔沙文透露,全队一直都是拿小法转会的事开玩笑。
阿尔沙文透露道:“只有小法本人才会决定是走是留,目前为止,全队从来没有认真的谈论过小法的转会话题,嗯,我们只是拿这开玩笑而已。在开始假期之前,法布雷加斯送给全队每一个人小礼物,当时我问他:‘这算啥?分手礼物么?’他说不是这么回事。”
据英国媒体报道,巴萨的官员打算在本周与阿森纳商谈小法的转会问题,目前的情况是,阿森纳为小法标价5000万欧元,而巴萨在去年出价3000万以及3500万两次求购小法受挫后,不愿意在今年夏天提高报价。
一位小法的朋友则透露:“小法自己也不知道事情会如何发展,他甚至不确定巴萨是否还会为自己报价。”
for:goalhi
原文地址:
http://www.express.co.uk/posts/view/251642/Gifted-Cesc-Fabregas-fears-Barcelona-won-t-match-50m-price
boss - 6/9/2011 5:14:00 PM
阿沙心情不错嘛...这个时候还开玩笑..
leems - 6/9/2011 5:27:00 PM
今年巴萨要买的人不少,还有钱买小法吗?小法最终可能还是得留下
kkdowning - 6/9/2011 5:40:00 PM
就是生活中的一件事,轻松看待
peterpig1 - 6/9/2011 5:48:00 PM
巴萨不是铁了心要买桑切斯么,就位置紧迫性来说,罗西都比小法靠前,哪还有钱买小法,做梦呢
bcw - 6/9/2011 7:33:00 PM
如果要卖 还是卖给皇马
Shelggbyw - 6/10/2011 11:57:00 PM
钟爱枪手 - 6/11/2011 9:44:00 AM
小法留下的机会应该会比较大
junichi - 6/11/2011 4:32:00 PM
真够闹心的
广东云加 - 6/11/2011 6:21:00 PM
吧S一年比一年恶心哟,,,有机会问下那个主帅,要不要枪手们自掏腰包,送F4给他们,,,
五芒星 - 6/13/2011 11:45:00 PM
沙文的笑话很冷呀
7in3 - 6/14/2011 5:02:00 PM
那阿尔沙文的转会新闻是不是也是个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