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每日邮报】阿森纳正在与两位明星中卫接触
boss - 6/9/2011 5:02:00 PM
据说温格目前对布莱克本的桑巴和博尔顿的加里-卡希尔非常感兴趣。教授承诺过球迷今夏要加强阵容,尤其那条坑爹的后防线是重点补强对象。 刚果后卫桑巴上赛季就与枪手传出过绯闻,放眼全英超他都算是一个比较靠谱的选择,他的身价在1200万镑左右。在布莱克本刚刚失去希望之星菲尔-琼斯后桑巴也很可能步其后尘,本赛季暴力本仅仅是勉强保级成功。 教授同时瞄上了加里-卡希尔,枪手想用1500万镑签下这名英格兰国脚中卫或者通过球员交换的方式充抵一部分现金。卡希尔还是曼城的猎物但球员本人更倾向于阿森纳。 for:goalhi 原文地址:http://www.mirrorfootball.co.uk/news/Arsenal-Blackburn-Bolton-Manchester-City-transfer-news-Chris-Samba-Gary-Cahill-both-in-talks-with-Gunners-article745670.html
boss - 6/9/2011 5:02:00 PM
请赶紧下手!
pires84917 - 6/9/2011 5:04:00 PM
麻痹的,温格得了老年痴呆吧,下手的速度这么慢,从冬季传到现在,竟然还没得手。看看人家曼联怎么截杀琼斯吧,学着点
leems - 6/9/2011 5:11:00 PM
动作能不能快点??!!哎呀TMD真的是急死了!!!:default14:
sword - 6/9/2011 5:23:00 PM
直接CAHILL吧,既然能为琼斯出这么多钱,拿下CAHILL已经够了。
henryliu - 6/9/2011 5:25:00 PM
不等到头发白了,急出心脏病,是不会买的就跟买个沙皇一样
peterpig1 - 6/9/2011 5:45:00 PM
靠,越想琼斯去MU越生气啊,据说还是教授亲自劝说都被拒绝,真没面子啊,难道我们现在在球员眼里都算不上顶级了
bcw - 6/9/2011 7:34:00 PM
卡希尔价格太高 教授肯定是想现金+球员
Junior.Xu - 6/9/2011 7:42:00 PM
两个一起来吧,砸狠点,朱鲁越早卖越好
暗之王子 - 6/9/2011 8:19:00 PM
用2个球员当添头+钱换卡希尔:default12:
酋长球场1 - 6/9/2011 8:40:00 PM
就侏儒那智障的表现,他的成就也就局限于此了。 比森德罗斯好点。
防止暴力注册 - 6/9/2011 8:50:00 PM
琼斯因为MU比本厂离家近才去的:default3:
iceupzhang - 6/9/2011 9:06:00 PM
琼斯都能卖到1600胖子 卡希尔这点钱不算啥了,赶紧吧,趁现在人家在意咱,那天人家改主意了,就over了
bluehawk - 6/9/2011 11:27:00 PM
只能说温格相当的小家子气!买个不到2000w的都吝啬成这样了,何况还是我们急需的
行者 - 6/9/2011 11:34:00 PM
唉...现在到底拿不拿得出两千万都是个未知数。
asenna - 6/9/2011 11:37:00 PM
现在所有传言的中卫都不会来 最后会来一个法国人
zck6550 - 6/10/2011 12:23:00 AM
一口价 德尼尔森+800万
cloudmjj - 6/10/2011 9:02:00 AM
该出手就别吝啬了,人家曼联一下子连阿什利杨都搞掂了,夏天都没开始就基本签入了3个有实力的球星啊。温格,要真想超越曼联你就得学学费爵爷的果断,无论是比赛指挥还是买人转会。
无知的泛音 - 6/10/2011 9:11:00 AM
2000W以下就拿下吧,如果真来法国人就萨科了,您倒是动手啊,急的我蛋疼,不要到最后谁都不来,搞得我蛋碎啦
zero - 6/10/2011 11:11:00 AM
穷死走了,还会放桑巴么
stussy574 - 6/10/2011 12:28:00 PM
最有机会桑巴了....其它....:default3:
paulchow - 6/10/2011 1:08:00 PM
久若要留下   其实很不错的后卫了    他和科切替补吧   斯奎拉奇可以走了     卡希尔?   不可能的        温格来了后似乎就没有花大钱买过有点名气的本土球星 我看  桑巴  最靠谱       或者  另有他人  只不过没有爆出来罢了        等爆料出来了  那也正式签下的时候   就像当初的维尔麻伦一样 所以  这些方面   还是要相信温格的
Liyi大帝 - 6/10/2011 3:22:00 PM
打包啊!!!!!!!拿走!!!
北伦敦的瓜神 - 6/10/2011 11:31:00 PM
:default6: 怨念物而已
iceupzhang - 6/14/2011 10:30:00 AM
琼斯这半成品都花了2050胖子 还有啥可犹豫的
ajew - 6/14/2011 12:11:00 PM
我有预感 最后一个都拿不下
waitray - 6/14/2011 12:55:00 PM
不用预感,已经在发生的事情了。。。翁哥俺开始有点受不鸟了
暗之王子 - 6/15/2011 5:00:00 PM
原帖由 ajew 于 2011-6-14 12:11:00 发表 我有预感 最后一个都拿不下
做最坏的打算往往会有惊喜:default4:
boss - 6/15/2011 5:02:00 PM
原帖由 ajew 于 2011-6-14 12:11:00 发表 我有预感 最后一个都拿不下
签名好赞啊...
1
查看完整版本: 【每日邮报】阿森纳正在与两位明星中卫接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