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 - 6/9/2011 5:04:00 PM
阿森纳名宿李-迪克森(LEE DIXON)在日前接受采访时强调,阿森纳不能同时失去法布雷加斯和纳斯里,但他更倾向让法布雷加斯离开酋长球场。
李迪克森说道:“每年夏天,大家都在谈论小法是走是留,这个夏天也不例外,他不可避免的与西甲联系在一起,从某种层面上说,他也不可避免的会离开阿森纳。至于纳斯里,他在上赛季的开局表现非常出色,我认为他得益于小法的缺阵。我觉得纳斯里在中路要比在边路更加如鱼得水。”
“我认为任何一名主教练都必须留住他最好的球员,但是你是否愿意留下一位并不开心的球员呢?在我看来,你应该让那些不开心的球员走人,我觉得在小法的事件上,越快解决越好。上赛季之初我曾说过,如果阿森纳的开局并不理想,你会经常看到小法垂头丧气。我觉得,阿森纳之所以让小法出任队长是为了留下他,激励他带领全队去赢得冠军。但是这一切并未发生,我也觉得他不是一位特别出色的队长。小法是否会离开?我觉得他会在未来的某个阶段离开,但如果同时失去小法与纳斯里,对于阿森纳而言将会是非常非常重大的打击。”
迪克森同时指出,阿森纳应该重点培养威尔希尔以及拉姆塞这两位希望之星上:“当威尔希尔还是16岁的时候,温格就对我说,他相信威尔希尔是同龄人中最出色的球员。我非常尊重温格,对我来说批评温格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温格一直致力于年轻人的打造和培养,有很多年轻球员来了又走,但是威尔希尔是特殊的一个,这一点毫无疑问。威尔希尔与拉姆塞将成为阿森纳未来很多年中场地带的中坚力量。从这点上来看,是时候让小法走了,这样对他和阿森纳都好。”
for:goalhi
原文地址:
http://www.thesun.co.uk/sol/homepage/sport/football/3626012/Lee-Dixon-insists-Arsenal-cannot-afford-to-lose-Cesc-Fabregas-AND-Samir-Nasri.html
boss - 6/9/2011 5:12:00 PM
法布还是拼一个冠军奖杯再走吧...
无知的泛音 - 6/9/2011 5:45:00 PM
完全同意,早点走
pires84917 - 6/9/2011 5:50:00 PM
留纳斯里那种白眼狼?
bcw - 6/9/2011 7:32:00 PM
小法能留还是留下吧。。。等阿龙一年
暗之王子 - 6/9/2011 8:29:00 PM
现在的纳斯里的续约 很像当年的科尔 俱乐部要是再舍不得小钱让球员转会 估计2年内找不到替代者
sunps82 - 6/9/2011 9:59:00 PM
法布走不走,不取决于巴萨,不取决于阿森纳,更不取决于什么国米,皇马,关键是取决于他自己,他觉得拉玛西亚是他的家,他觉得在阿森纳他就是个过客,我坚持认为,去巴萨很好,但是他永远成就不了他现在的成就,性格的缺陷使然。去了无非是这个人得了几个冠军,永远拿不了头牌,就想劳尔一样,拿了n多冠军,但是个人荣誉永远差那么一点点。
王者亨利 - 6/9/2011 11:16:00 PM
确实~纳斯里打中卫不会比小法差的,但还是不想小法走,我觉得小法没在阿森纳拿到个大赛冠军就走的话真的太遗憾了,期待小法能留多一个赛季~更期待老温能觉悟~!
小克 - 6/10/2011 12:13:00 AM
李迪克逊真的很有水平,但阿森纳真的没钱
真TM穷
给我女神 - 6/10/2011 8:17:00 AM
宇宙宋可以隊長~
iceupzhang - 6/10/2011 8:50:00 AM
7楼,劳尔可不是一般的,F4还比不了的
还是这靠谱:
威尔希尔与拉姆塞将成为阿森纳未来很多年中场地带的中坚力量
paulchow - 6/10/2011 12:47:00 PM
非常支持F4走
N8是不会走了 只想提高下薪水罢了
队长? 我看就目前 药水最合适,下来是威胁 再下来飞机
Ars.havin - 6/10/2011 3:30:00 PM
早走晚走都是走。还不如趁着这个夏天阵容大变动的时候把法布雷加斯问题解决掉了。免得新阵容成型了,核心又要走。
暗之王子 - 6/10/2011 8:40:00 PM
这个赛季让小威胁彻底坐稳主力,再培养拉姆塞,以后就是本土双核心,不用每个夏天担忧了
junichi - 6/10/2011 9:54:00 PM
其实可以走~问题是谁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