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佛格森喜欢大男人,温格喜欢小屁孩
钟爱枪手 - 6/10/2011 9:54:00 AM
今天曼联又拿下了阿什利扬,目前曼联在转会市场上已经砸下了5500W。看看我厂,目前我们花了100W,拿下了19岁的延金森,话说温格已经搞定了张伯伦他老爸,准备出1200W。当然,现在还只是个传说!曼联19冠咱们不能妒忌,其中的差别大家有目共睹!!!
小克 - 6/10/2011 10:05:00 AM
你找个阿布来呀,关温格屁相干
成都森林 - 6/10/2011 10:15:00 AM
原帖由 小克 于 2011-6-10 10:05:00 发表 你找个阿布来呀,关温格屁相干
你就是找五个阿布来当老板,温格还是只签小屁孩:default11: ,恋童癖呀
iceupzhang - 6/10/2011 10:54:00 AM
1200W买张伯伦,唉 都TMD别说没钱 跟TMD阿布有毛关系 boss就不鸟成年的,没成长空间了 一直想再培养出小法一样,打小开始,可惜小法也不给面子
topleo - 6/10/2011 11:12:00 AM
教授一直在证明培养小孩能成功,可是你搞杂了。
henryliu - 6/10/2011 11:19:00 AM
给你一个阿布当你爹,也会被你败光
iceupzhang - 6/10/2011 11:22:00 AM
阿布当家,boss估计要走人了
topleo - 6/10/2011 11:48:00 AM
原帖由 iceupzhang 于 2011-6-10 11:22:00 发表 阿布当家,boss估计要走人了
300,500的球员,那不是阿布风格!阿布要的 是成品。
傀儡师左近 - 6/12/2011 7:39:00 PM
原帖由 iceupzhang 于 2011-6-10 11:22:00 发表 阿布当家,boss估计要走人了
+1,PS:我也搞不懂2楼了,跟阿布这类大亨有毛关系?要来也是教授走人的关系
roger663 - 6/12/2011 8:35:00 PM
反正有些人不管什么方面的东东最终都能扯到俱乐部没钱上去
暗之王子 - 6/12/2011 9:30:00 PM
我们的工资总额也就比MU少1000W 看不懂的地方太多了
云加 - 6/12/2011 11:35:00 PM
估计花在勾引小妖上了
十年冰王子 - 6/12/2011 11:42:00 PM
1200买张伯伦我宁愿再贴点买卡希尔这类当打后卫。
一枪毖命 - 6/12/2011 11:48:00 PM
楼主又来秀智商?
1
查看完整版本: 佛格森喜欢大男人,温格喜欢小屁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