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每年的转会期都跟便秘一样
sunps82 - 6/10/2011 3:46:00 PM
看看曼联的签约德赫亚、琼斯和阿什利-扬,知道自己缺什么,需要什么,看看我们的签约,便秘,难产!
叶恭介 - 6/10/2011 4:19:00 PM
简金森。。。 喔??看到头了。。。快出来了。。。忍一下。。。
leems - 6/10/2011 4:46:00 PM
有时候你急了,去到厕所一蹲,出来的只是个P……
wwd1118 - 6/10/2011 10:52:00 PM
说的 真好
怪兽叔叔 - 6/11/2011 1:29:00 AM
还早吧??但必须要在集训前搞定
Aikee - 6/11/2011 2:01:00 AM
传说已经搞定热尔维尼奥。。。
可樂吇罒 - 6/11/2011 4:11:00 AM
一直想知道2L签名出处..:default11:
钟爱枪手 - 6/11/2011 9:47:00 AM
忍住啊
酋长的冠军梦 - 6/11/2011 9:57:00 AM
上赛季进行到中段,曼联表现一般,弗格森当时就跟格雷泽家族说,今夏必须需要大幅度引援,可谁也没想到,曼联的引援动作竟然是如此迅疾。《太阳报》称,弗格森昨晚以2000万镑的转会费签下了阿什利-扬。算上此前1650万镑签下的菲尔-琼斯和1850万草签下的德赫亚,曼联今夏转会花费已达5500万镑。而与此同时,利物浦花2000万镑购入亨德森、切尔西和曼城分文未花,而阿森纳只花了100万镑。
iceupzhang - 6/11/2011 3:36:00 PM
咱已经花了100W,车子和曼城还没花呢 只能这样安慰一下了
wang4wang - 6/11/2011 3:48:00 PM
还有7,8月份呢 别急 ~~
小克 - 6/11/2011 4:10:00 PM
原帖由 leems 于 2011-6-10 16:46:00 发表 有时候你急了,去到厕所一蹲,出来的只是个P……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每年的转会期都跟便秘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