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知情人称温格已被逼疯 欲砸6000万开启疯狂收购
罗宾范佩尔西 - 6/10/2011 7:14:00 PM
在转会市场,阿森纳接连被曼联和利物浦击败,失去了心仪已久的琼斯和亨德森。眼看着竞争对手的实力不断增强,才花掉100万英镑的温格岂能善罢甘休。据阿森纳内部一知情人透露,温格快被曼联和利物浦的各种大手笔逼疯了,准备砸出6000万英镑开启自己的买人模式。 《每日快报》:温格欲砸6000万买人 综合最近一段时间的转会传闻,枪手最切实际得到的主要有博尔顿中卫加里-卡希尔,布莱克本队长桑巴,里尔双星热尔维尼奥和哈扎德以及英冠两名新星张伯伦和卢克-肖。当然,这些人温格不可能全要,同时也将遭到其他豪门的竞争。其中,光加里-卡希尔一个人的身价就要达到1700万英镑,据说张伯伦的转会费也要超过1000万英镑。看来,6000万英镑的说法并非空穴来风。 “温格的手指上现在已经沾满了蛋糕,他甚至渴望品尝到全部。走着瞧,耐心等待未来他能买来谁吧。”这位阿森纳知情人士透露。“对于现在的温格来说,钱已经不再是买人的障碍,任何事情都不能阻止他得到新球员。问题仅存在于,球员是否愿意来或者谁更适合阿森纳。”如果这名发言人所言属实,那么这绝对是阿森纳近几年来在转会方针上的一大奇观。
topleo - 6/10/2011 7:17:00 PM
温格已被逼疯 !!! 不是已经疯过一次了吗 ?100W 都花了,够疯了吧!
LOVE阿仙奴 - 6/10/2011 7:20:00 PM
6000W磅?难道是开了作弊器?:default10:
frahl - 6/10/2011 7:26:00 PM
温格已被逼疯,所以在FM上挥霍了一把!
wang4wang - 6/10/2011 7:33:00 PM
按照以往惯例 实际花去的转会费比透露的要少1个0
行者 - 6/10/2011 7:35:00 PM
那就疯一次吧
暗之王子 - 6/10/2011 7:56:00 PM
净投入有3000W我就烧香了
Junior.Xu - 6/10/2011 8:36:00 PM
6000W怎么了,卖掉法布就4000W了,还有本特纳德神阿姆这些
leems - 6/10/2011 10:14:00 PM
我觉得是我们快被温格逼疯了
北伦敦的瓜神 - 6/10/2011 11:23:00 PM
旺热正在FM疯狂买人!!!!:default5:
zck6550 - 6/11/2011 12:16:00 AM
拉到吧
zero - 6/11/2011 12:21:00 AM
我还是持保留态度,觉得boss很不容易
henryliu - 6/11/2011 12:28:00 AM
问题仅存在于,球员是否愿意来或者谁更适合阿森纳
sunps82 - 6/11/2011 1:02:00 AM
桑巴和卡希尔都来的话,就要走一个现在的中卫,斯奎拉奇要走么?我个人认为桑巴和卡希尔只会来一个~!
十年冰王子 - 6/11/2011 1:04:00 AM
来一个当打的后卫就心满意足了。。
luzi17 - 6/11/2011 9:06:00 AM
哈哈哈
钟爱枪手 - 6/11/2011 9:45:00 AM
要真的疯了,那就好了
becks1120 - 6/11/2011 12:14:00 PM
教授表示对此不屑一顾,将坚持自己的经营理念,并希望球迷回顾过往几年,阿森纳在足球领域的成功:每年进入前四,连年参加欧冠,本赛季也差点触摸到冠军奖杯,更重要的是,没有俱乐部能像阿森纳的经济运转一样健康。。。。。。
stussy574 - 6/11/2011 12:22:00 PM
买不买都一样....
王者亨利 - 6/14/2011 2:20:00 AM
老温会被逼疯?我看他淡定的很~
Liyi大帝 - 6/14/2011 7:37:00 AM
花3000W不稀奇吧,前年不久砸了快2500W嘛?6000W才是真正要体验下的快感!
henryliu - 6/14/2011 8:44:00 AM
6000W才花了100,期待另外的5900
1
查看完整版本: 知情人称温格已被逼疯 欲砸6000万开启疯狂收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