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星情魅影 [Albums of Gunners] » 新赛季的球衣
Gunners007 - 5/12/2004 12:59:00 PM

我忘记了自己是否贴过...

阿朗阿森纳 - 5/12/2004 1:48:00 PM

77N久前有人贴过了耶!!

俺觉得不好看!!

Eazzy - 5/12/2004 2:17:00 PM
我还没看过呢,七七贴的是个叉...............
Eazzy - 5/12/2004 2:42:00 PM
怎么看上去觉的材料很差??
龙格堡 - 5/12/2004 3:04:00 PM
比现在的逊色
X-Orc!!! - 5/12/2004 5:59:00 PM
难看
jacksonchiwai2002 - 5/12/2004 7:18:00 PM
logo at the middle.........
franky9 - 5/12/2004 8:05:00 PM

看过了,觉得还是以前的好

忘不了-LEE。 - 5/12/2004 8:57:00 PM
以下是引用阿朗阿森纳在2004-5-12 13:48:40的发言:

77N久前有人贴过了耶!!

俺觉得不好看!!

没现在的好看   但好象更 现代化了

Ice_Berg10 - 5/12/2004 10:46:00 PM

yaloh

like second hand

and use washing machine washed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赛季的球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