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nners007 - 5/12/2004 12:59:00 PM
我忘记了自己是否贴过...

阿朗阿森纳 - 5/12/2004 1:48:00 PM
Eazzy - 5/12/2004 2:17:00 PM
我还没看过呢,七七贴的是个叉...............
Eazzy - 5/12/2004 2:42:00 PM
怎么看上去觉的材料很差??
龙格堡 - 5/12/2004 3:04:00 PM
比现在的逊色
X-Orc!!! - 5/12/2004 5:59:00 PM
难看
jacksonchiwai2002 - 5/12/2004 7:18:00 PM
logo at the middle.........
franky9 - 5/12/2004 8:05:00 PM
忘不了-LEE。 - 5/12/2004 8:57:00 PM
以下是引用阿朗阿森纳在2004-5-12 13:48:40的发言:
77N久前有人贴过了耶!!
俺觉得不好看!!
没现在的好看 但好象更 现代化了
Ice_Berg10 - 5/12/2004 10:46:00 PM
yaloh
like second hand
and use washing machine wa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