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法布,纳斯里都走了,下赛季谁来传球??
怪兽叔叔 - 6/11/2011 1:28:00 AM
可能范佩西勉强算是一个,但正确度和创造力上跟法布比还是有差距的,法布的长传,短传,挑传,很精准。拉姆齐在长传算是不错,但是创造力,节奏控制和细腻度还是很大差距啊。。。 现在的威尔谢尔,在场上偶尔能传出一些漂亮球,但感觉不够成熟和老练。。。 纳斯里走的话,我觉得不算太可惜。。。最怕的是去曼联,而且转会费不高。。 看了一下官网出的赛季最佳十大进球,很多球都与阿尔沙文有关,必须要留下这老将。。。 下赛季就左沙文右老虎吧。。。
Aikee - 6/11/2011 2:08:00 AM
威廉,德神+400w胖子
钟爱枪手 - 6/11/2011 9:46:00 AM
纳斯里这家伙,狡猾的很
sunps82 - 6/11/2011 9:52:00 AM
song~~~~~~~~~~~
就一剑 - 6/11/2011 10:09:00 AM
前腰宋不错
cesc1989 - 6/11/2011 10:17:00 AM
下赛季进入射球时代了,还传神马传
sword - 6/11/2011 10:52:00 AM
两翼齐飞,中间沙马克拖后RVP
kiddhugh - 6/11/2011 1:39:00 PM
都走了嘛,就回归防反年代了
zck6550 - 6/11/2011 2:14:00 PM
温格宣布 我们有德尼尔森 下赛季德尼尔森接过F4的枪
iceupzhang - 6/11/2011 3:32:00 PM
原帖由 zck6550 于 2011-6-11 14:14:00 发表 温格宣布 我们有德尼尔森 下赛季德尼尔森接过F4的枪
人家德神也要走,不爱在这小庙待了
swfff - 6/11/2011 4:47:00 PM
辣死你不能走,他是接替法布的最佳人选,沙文总感觉他投入度很低,很多时候需要他跑或者需要他到达自己的位置时总是不见人,不喜欢。小威胁攻守平衡是很好的补充
无知的泛音 - 6/11/2011 4:54:00 PM
走就走了,谁走地球还不转了?传球就威胁+龙哥,挺好,都走!
广东云加 - 6/11/2011 6:20:00 PM
8号走吧,,,F4也无所谓,关键是谁来接他们的枪而以,,,
暗之王子 - 6/11/2011 6:44:00 PM
我们还有新维埃拉——迪亚比先生:default5:
ajew - 6/11/2011 8:24:00 PM
原帖由 暗之王子 于 2011-6-11 18:44:00 发表 我们还有新维埃拉——迪亚比先生:default5:  
迪亚比表示我要去热刺无间道
1
查看完整版本: 法布,纳斯里都走了,下赛季谁来传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