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乔.哈特 - 6/13/2011 11:25:00 AM
阿森纳最大股东克伦克已经发话,要不惜代价留下纳斯里,给他11万英镑的周薪.....
纳斯里想去曼联?不可能。阿森纳最大股东克伦克已经发话,要不惜代价留下纳斯里,给他11万英镑的周薪。

每日邮报:阿森纳同意支付纳斯里11万英镑周薪
纳斯里和阿森纳的续约谈判已经停滞,双方的分歧目前看来是在周薪方面,纳斯里要价11万,而阿森纳只愿意给9万。在此紧要关头,风传曼联在接洽纳斯里,有意让他接班刚刚退役的斯科尔斯。阿森纳高层非常担心纳斯里会在夏天离开酋长球场,法国人迟迟不肯续约,肯定是在动转会的念头。
但最近几天阿森纳的立场有所软化,因为曼联请纳斯里的顾问们随时告知他们续约的情况,阿森纳怎么也不会把自己的中场大将拱手让给死敌。阿森纳的最大股东克伦克已经批准给纳斯里要求的11万英镑周薪,另外他们开出的新条件还包括了丰厚的和表现相连的奖金。
听到这一消息,最高兴的应该非温格莫属了。教授非常希望纳斯里留在阿森纳,他计划本周和纳斯里谈谈,希望纳斯里赶快给他个说法,是留还是走。如果是走人,纳斯里应该尽早告知阿森纳,这样他们才有足够的时间寻找一名代替者。
温格曾说过:“我期待他留下。如果你看看他的职业生涯,是阿森纳俱乐部让他成为今天这样的球员。”
克伦克希望留下纳斯里可以安抚一下阿森纳球迷。阿森纳已经连续六个赛季无冠,曾经无条件支持温格的球迷也被磨掉了耐心。再加上阿森纳把酋长球场的票价提高了6.5%,阿森纳球迷就更加不满了。花点代价留住自己的一名核心球员,克伦克做得对。(来源: 网易体育)
boss - 6/13/2011 11:26:00 AM
希望下赛季能证明你值得这个价码:default6:
iceupzhang - 6/13/2011 11:44:00 AM
这首先不是个好例子,以后都要挟了
其次,不值
peterpig1 - 6/13/2011 11:46:00 AM
同意啊,小鸭一定要表现出你值11万啊
guestA - 6/13/2011 11:55:00 AM
原帖由 boss 于 2011-6-13 11:26:00 发表
希望下赛季能证明你值得这个价码:default6: |
xlfour1 - 6/13/2011 11:59:00 AM
没冠军要高薪很正常,毕竟不是本土培养的没感情可言啊
leems - 6/13/2011 12:00:00 PM
话说我们的工资总额在英超里面可是名列前茅
钟爱枪手 - 6/13/2011 12:09:00 PM
留下来好一点
sword - 6/13/2011 12:26:00 PM
大股东还是拿点钱出来买买人吧
bcw - 6/13/2011 12:34:00 PM
能留下毕竟是件好事。
henryliu - 6/13/2011 12:58:00 PM
原帖由 peterpig1 于 2011-6-13 11:46:00 发表
同意啊,小鸭一定要表现出你值11万啊 |
一个人就算他表现出了也没用
zck6550 - 6/13/2011 1:02:00 PM
这价码让范佩西,法布雷加斯情何以堪?
stussy574 - 6/13/2011 1:21:00 PM
一个加了....以后的怎么办
云加 - 6/13/2011 1:42:00 PM
估计合同快结束不好卖妥协了
zero - 6/13/2011 2:09:00 PM
卖了换哈扎德
总觉得此子rp不太好,早晚会捅阿森纳一刀
zero - 6/13/2011 2:10:00 PM
另外,难道这是一个信号?貌似嗅到了一些火药味哦,以后大老板说了算还是boss说了算?
EX2000 - 6/13/2011 2:49:00 PM
这就对了
pires84917 - 6/13/2011 3:17:00 PM
签了合同再卖,美国佬厉害!
kiddhugh - 6/13/2011 3:28:00 PM
可以卖掉一些人了
Ars.havin - 6/13/2011 4:59:00 PM
我也觉得不值,但数字也差不太多了。
问题在于其他人会怎么办,沃尔科特,威尔谢尔,是否要加薪到同样的标准哪?
sonnywong - 6/13/2011 5:06:00 PM
:default5:
能留下就好
Noriping - 6/13/2011 5:19:00 PM
给纳斯里11万周薪恰恰是笨蛋的选择,最理智的方法就是不续约
因为不续约的话,他就只有一年合同了,所以他才会展现出有配得上11万表现的动力
你给他续约了,11万,5年,紧接着就是萎靡
不信?
阿德八万就是例子啊
huhu456321 - 6/13/2011 5:26:00 PM
续约5年,明年再卖个大价钱,我厂球员不能再当白菜价卖出了,为什么我厂的球员卖不起价,就是薪水太低
Aikee - 6/13/2011 5:37:00 PM
这。。。。难道小法要走?
johnchen01 - 6/13/2011 5:37:00 PM
阿森纳你疯啦
wang4wang - 6/13/2011 6:08:00 PM
11w其实也不多 ~~
LOVE阿仙奴 - 6/13/2011 7:17:00 PM
我觉得不可以破例,要不以后的工资平衡就会彻底打破,N8要11万,那V10这样的忠臣,主力前锋应该给多少才合适?我觉得8W的话已经对得起你的表现,如果还是不满足的话请另谋高就吧。:default10:
暗之王子 - 6/13/2011 7:44:00 PM
我厂的工资总额英超第四 为什么总是要压主力球员的工资呢?
个人认为加到11W也没什么 因为这个时候就是要看新老板的表现
鲁胖子还26W呢
作为一个球迷 只想看到好看的比赛 明星球员 冠军比赛
不会再闲的没事帮俱乐部做成本核算
ajew - 6/13/2011 10:28:00 PM
觉得凭上半赛季表现 可 下半赛季表现 滚
剑心23 - 6/14/2011 1:05:00 PM
8万差不多了。。。不能随着他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