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太阳报》:温格坚称小法今夏留队 警告纳斯里如果现在转会将会后悔
乔.哈特 - 6/13/2011 11:36:00 AM
   温格强调,阿森纳一直坚定不卖小法的立场,他还希望下赛季财政公平竞赛限制巨资买人后,不再会有小法转会的传闻,教授也认为,纳斯里还没到满师的时候,他必须继续留在枪手继续锻炼……         曼联、利物浦先后大手笔买人,但“吝啬”的阿森纳依然按兵不动,不少阿森纳球迷都非常失望,但对于温格来首,他目前更重要的任务是留住球队的两大核心法布雷加斯和纳斯里,在昨晚接受采访时,教授重申了自己的立场。 《太阳报》:温格警告纳斯里如果现在转会将会后悔         纳斯里和阿森纳的合同只剩最后一年,但这名法国中场目前仍没有续约,国米、拜仁和曼联都有意将其收购,特别是后者,在埃夫拉、费迪南德的推波助澜下,据传曼联已经开始有实质性的行动,虽然温格坚称他不会把纳斯里卖给曼联,但如果纳斯里坚持不续约,教授恐怕还是要被迫出售,以免明夏落得个人财两空的境地。        但温格却坚称,纳斯里仍是一幅没有完成的图画,他现在离开是不明智的:“我们会做一切事情留住纳斯里,我希望他能够留下,如果他看看过去,他可以看到他和我们度过了一段颇长的路,我认为他还有未完成的工作,阿森纳将可以让他成为一个真正的球星。”         至于法布雷加斯,温格则强调,现在的一切诸如转会谈判、秘密协议都是巴萨阵营捏造出来的:“我对此相当清楚,对我来说,法布雷加斯将会留在阿森纳很长一段时间,他会留下,有时传闻真的会促成转会,明年将会实施财政公平竞赛,那将会限制大宗转会,我认为今年将是最后疯狂转会的一年了。”(来源: 网易体育)
boss - 6/13/2011 11:41:00 AM
更刚刚的新闻矛盾了...
iceupzhang - 6/13/2011 11:41:00 AM
留住了也没啥用。 防守不给力啊
henryliu - 6/13/2011 1:00:00 PM
走了的会后悔,留下的也没什么好的,最多再庸庸碌碌过一年
hubert_gao - 6/13/2011 1:03:00 PM
明年将会实施财政公平竞赛,那将会限制大宗转会,我认为今年将是最后疯狂转会的一年了。” 这个好,不管什么规则,公平很重要
stussy574 - 6/13/2011 1:19:00 PM
转走的都没怎么后悔....除了13哥~~哈哈..
frahl - 6/13/2011 6:19:00 PM
公平?未来英超还是那几家俱乐部在玩,很难公平的!
becks1120 - 6/14/2011 12:30:00 AM
教授也认为,纳斯里还没到满师的时候,他必须继续留在枪手继续锻炼……          一听就感觉,阿森纳是个跳板,事实上也是如此,豪门中的“阿贾克斯”
Ars.havin - 6/14/2011 8:31:00 AM
各种消息来看,小法夏天必走。
1
查看完整版本: 《太阳报》:温格坚称小法今夏留队 警告纳斯里如果现在转会将会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