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迪亚比可能缺席赛季初的比赛
boss - 6/13/2011 12:37:00 PM
周日镜报指出,迪亚比很有可能缺席赛季初的比赛。 这名法国中场将会在下周接受手术,以治好在下半赛季中持续地困扰着他的跟腱问题。 这将会导致他缺席赛前热身赛。 for:goalhi 原文地址:http://www.tribalfootball.com/articles/arsenal-midfielder-diaby-miss-season-kickoff-1689601
boss - 6/13/2011 12:38:00 PM
:default8:
junichi - 6/13/2011 12:52:00 PM
:default3:
henryliu - 6/13/2011 12:56:00 PM
这个结果只会让人觉得是卖不掉了
leonardoleung - 6/13/2011 1:02:00 PM
意思是夏天卖不掉了?
stussy574 - 6/13/2011 1:21:00 PM
炸他个西巴烂..............
云加 - 6/13/2011 1:40:00 PM
玻璃并发症 这人怎么还能进国家队:default8:
zck6550 - 6/13/2011 1:47:00 PM
一年起码休息半年以上!这尼玛比公务员日子还好混有没有!!!
xlfour1 - 6/13/2011 1:53:00 PM
原帖由 zck6550 于 2011-6-13 13:47:00 发表 一年起码休息半年以上!这尼玛比公务员日子还好混有没有!!!
zjmryq - 6/13/2011 3:17:00 PM
好好 最好休息个一年半载
pires84917 - 6/13/2011 3:19:00 PM
我想知道德神怎么没消息了
kiddhugh - 6/13/2011 3:20:00 PM
还不如德神可以做到全勤
george.arsenal - 6/13/2011 4:19:00 PM
无脑玻璃可以滚蛋了
johnchen01 - 6/13/2011 5:42:00 PM
好好休息
johnchen01 - 6/13/2011 5:42:00 PM
休息到退役
cesc1989 - 6/13/2011 6:40:00 PM
客观点看,他还是有一定实力的
mingtsang - 6/13/2011 7:10:00 PM
报应~前段时间还说不介意加盟热刺~~
LOVE阿仙奴 - 6/13/2011 7:18:00 PM
唉,这个夏天甩不掉了。
阿仙与奴奴 - 6/13/2011 7:25:00 PM
赶紧卖了吧
yaaaaa - 6/13/2011 10:04:00 PM
这老玻璃还是卖了吧
行者 - 6/14/2011 12:49:00 AM
退役吧。别想了。2B
iceupzhang - 6/14/2011 8:26:00 AM
热刺要不,赠送了
铁杆_阿森纳 - 6/14/2011 9:22:00 AM
我靠,甩不掉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迪亚比可能缺席赛季初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