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加兹迪斯:上赛季绝非灾难 我们将迎来繁忙转会期
乔.哈特 - 6/14/2011 8:44:00 AM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伊万·加兹迪斯希望通过一个繁忙的夏季转会市场,来扭转阿森纳上赛季末程掉队的士气。   在本周一晚与阿森纳支持者们的问答互动中,俱乐部首席执行官表示他与球迷一样,对阿森纳的突然熄火感到“非常失望”。不过,他当即指出不能将阿森纳的2010-11赛季定义为“灾难”。   加兹迪斯补充道,他希望新援能在2011-12赛季为球队带来回报。   “在赛季末程,我与你们一样无比的失望。”他说,“我们的那个赛季看上去会有大动静,有可能演变成一段非常特殊的历史。但最后,一个相似的故事再次摆在面前。我能理解大家的心情。”   “很显然我们有一些缺陷,在赛季开始前,我们会看到一些人员流动。新援会加盟,某些现役球员会离开。正如阿尔塞纳·温格所言,这是俱乐部一个繁忙的转会季节。”   “但重要的是我们要承认这绝对不是灾难。我们有一支年轻的球队,不希望看到不分精华糟粕的全盘否定。到时我们将知道谁会留下,谁又会加盟。我们会在自己财政能力范围做这些事。”   
henryliu - 6/14/2011 8:45:00 AM
又一个小妖竞购成功
乔.哈特 - 6/14/2011 8:45:00 AM
加齐迪斯向球迷们表决心,宣称俱乐部将有大资金支持温格买人。“很明显,在赛季临近尾声时,我们的阵容暴露出了一些问题。因此,我们会购买一些新球员,卖掉一些现有的球员去解决这些问题。” 俱乐部并不需要一个天翻地覆的变化。加齐迪斯同时还补充说,虽然这个夏天俱乐部会很忙碌,但一切事情还得在财政允许范围内。
乔.哈特 - 6/14/2011 8:46:00 AM
很明显,拿卖球员的钱来买新球员,大笔资金支持个毛,还好意思开口
leems - 6/14/2011 8:46:00 AM
说到底还是只会买小朋友??!
防止暴力注册 - 6/14/2011 10:00:00 AM
克伦克信奉自给自足的球队经营模式
iceupzhang - 6/14/2011 10:27:00 AM
老调……
阿仙奴拥趸 - 6/14/2011 12:55:00 PM
唉,说来说去都不懂问题出在哪,买人是必须的,但是人买回来了,板凳也深了,回转的空间也大了,会用吗?临场会应对吗?会不会到了季末又是伤病一大堆呢,没有一个象亚当斯那样大吼一声便能提升全队士气的灵魂人物,输掉一场比赛会不会又是连续N场一蹶不振呢,一定是要请一个人回来帮温格当参谋,否则投入再多资金一样没戏。
stussy574 - 6/14/2011 1:15:00 PM
继续小妖之路......
Henry3246 - 6/14/2011 1:51:00 PM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伊万·加兹迪斯希望通过一个繁忙的夏季转会市场,来扭转阿森纳上赛季末程掉队的士气。   在本周一晚与阿森纳支持者们的问答互动中,俱乐部首席执行官表示他与球迷一样,对阿森纳的突然熄火感到“非常失望”。不过,他当即指出不能将阿森纳的2010-11赛季定义为“灾难”。   加兹迪斯补充道,他希望新援能在2011-12赛季为球队带来回报。   “在赛季末程,我与你们一样无比的失望。”他说,“我们的那个赛季看上去会有大动静,有可能演变成一段非常特殊的历史。但最后,一个相似的故事再次摆在面前。我能理解大家的心情。”   “很显然我们有一些缺陷,在赛季开始前,我们会看到一些人员流动。新援会加盟,某些现役球员会离开。正如阿尔塞纳·温格所言,这是俱乐部一个繁忙的转会季节。”   “但重要的是我们要承认这绝对不是灾难。我们有一支年轻的球队,不希望看到不分精华糟粕的全盘否定。到时我们将知道谁会留下,谁又会加盟。我们会在自己财政能力范围做这些事。”
Ars.havin - 6/14/2011 2:23:00 PM
虽然身高达1.91米,但他最擅长的位置是左后卫. 留下身高1.92米的本特纳打右边锋。多对称。
topleo - 6/14/2011 3:29:00 PM
又来坑爹,爹已冷漠,无视之!:default6:
fimp - 6/14/2011 4:30:00 PM
关键是看谁要走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加兹迪斯:上赛季绝非灾难 我们将迎来繁忙转会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