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 - 6/15/2011 4:44:00 PM

萨尼亚在周二做客法国RMC电台。他认为法布雷加斯仍然会是阿森纳的队长。
萨尼亚说:“赛思克(小法)或许会想回到自己的亲人所在的家乡。他或许会想为世界上最成功的球队之一的巴萨效力。这都是可以理解的。不过他仍然会是我们在阿森纳的队长。”
for:goalhi
原文地址:
http://www.rmcsport.fr/editorial/166263/sagna-fabregas-aurait-envie-de-jouer-au-barca/
boss - 6/15/2011 4:54:00 PM
我也觉得小法会留下的:default6:
暗之王子 - 6/15/2011 4:56:00 PM
小法不走 其他有实力的会继续观望
一切还是靠强力引援来稳定军心 一味的买小孩只会出现更多的亨利
leems - 6/15/2011 5:07:00 PM
巴萨已经去到波峰了,不会再鼎盛了,可能会开始走向波谷,此时加盟巴萨,不智
iceupzhang - 6/15/2011 7:00:00 PM
嗯,巴萨是也到波峰
但滑落的速度未必快,也许还能刚巧赶上个尾巴
stussy574 - 6/15/2011 7:06:00 PM
巴萨还要巅峰几年吧....
sunps82 - 6/15/2011 7:39:00 PM
加盟巴萨不是巅峰不巅峰的问题,而是位置的问题。现在巴萨的肯定是要打3-4中场的,哈维,伊涅斯塔,布兹克斯,马斯切拉诺,这些都是主力,小法来了,谁下?轮换?后边还有一堆小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