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小法盛赞巴萨乃世界最佳 承诺不会主动要求转会
george.arsenal - 6/15/2011 9:25:00 PM
来源: 网易体育         法布雷加斯表示,他将不会主动递交转会申请,但是他也为自己加盟巴萨留下了一扇门,他大赞巴萨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而且加盟巴萨能得到胜利的保证……        巴萨再一次展开了对法布雷加斯的追求,有消息称小法甚至可能会公开造反要求离队,但法布雷加斯现在表示,他绝对不会主动要求转会做出伤害阿森纳的事情,不过他在同时,他也大赞巴萨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 《每日镜报》:小法赞巴萨是世界最佳俱乐部        巴萨追求小法的闹剧在过去两个夏天都出现过,现在小法再一次成为巴萨的目标,阿森纳后卫萨尼亚最近更爆料说小法想加盟巴萨,不过在马德里出席一个香水发布会时,小法表示他绝对不会向温格递交转会申请。       “我将不会迈出那一步,说我想加盟巴萨。在阿森纳效力8年后,我将不会伤害俱乐部,这并不是我的处事方式。”小法证实自己不会主动要求转会。但小法这样说无疑是在给自己留下后路,因为他只是自己不主动要求转会,但如果阿森纳同意出售他,那么他依然有转会的可能。        其实去年夏天,小法差点就离开了阿森纳,不过最终温格说服了他留队,现在小法表示,如果温格希望他留队,他将会继续留在酋长球场,“我很高兴,现在我是阿森纳球员。其他都是传闻。温格知道我想要什么,他是主帅,一切将由他决定。”         对于巴萨,小法依然有着深厚的感情,小法继续说道:“无法赢得冠军令人感到很失落,巴萨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是世界上最好的,在那里效力保证能取胜。”在指出阿森纳连续6年无缘冠军很郁闷后,小法又表示在巴萨保证能取得胜利,他无疑是在暗示自己其实是想加盟巴萨的。        也许萨尼亚说得没错,小法自己是想加盟巴萨的,但他又不希望背上阿森纳“叛徒”的骂名,因此他只能通过这种方式向巴萨暗送秋波,期望巴萨能打动阿森纳放走自己。据报道,巴萨最多愿意为小法支付4000万欧元的价格。
george.arsenal - 6/15/2011 9:26:00 PM
有这句话,小法的转会闹剧可以提前结束了
cecilia72 - 6/15/2011 9:45:00 PM
我觉得小法这样说已经很够意思了
暗之王子 - 6/15/2011 9:50:00 PM
恨铁不成钢 无休止的幼齿政策让核心球员寒心
Ars.havin - 6/15/2011 9:54:00 PM
这不单是谁寒心的问题。 4000万欧元是个勉强可以接受的价格。
五芒星 - 6/15/2011 9:55:00 PM
看不出闹剧为啥会提前结束 典型的两边都留有余地的话
george.arsenal - 6/15/2011 10:05:00 PM
八傻有这能力么?罗塞尔也并不需要今夏就拿下小法 八傻今夏唯一的胜算在于小法的造反,很可惜,他们要失望了
wang4wang - 6/15/2011 10:10:00 PM
前几天巴萨已经花了大价钱买了谁谁谁了 已经没钱买你拉 这个赛季还是乖乖留在我厂吧 哈哈 ~~
杜加里 - 6/15/2011 10:43:00 PM
意思就是让巴萨出个我们能接受的价格,这样皆大欢喜
广东云加 - 6/15/2011 11:04:00 PM
西班啊这个球队,就像一个妓女一样,又“恨”又怕痛,又想有生意,又想男人不“挺”,唉,,,不花钱就抢过来?有没有可能啊,当年要不是云加带小法过来,那有今天的小法呢,,,
leems - 6/15/2011 11:23:00 PM
依然觉得小法的心已不在这边:default6:
iceupzhang - 6/16/2011 8:24:00 AM
这话一出 以巴萨的财力今年是没指望了
hubert_gao - 6/16/2011 12:12:00 PM
原帖由 leems 于 2011-6-15 23:23:00 发表 依然觉得小法的心已不在这边:default6:  
难道便宜巴萨吗?他们没钱啊 其实大家都接受小法可以离开,只要给足钱,皇马,曼城,国米都无所谓
xlfour1 - 6/16/2011 1:58:00 PM
还是培养本土的吧
阿仙奴拥趸 - 6/18/2011 1:08:00 AM
巴塞罗那的确是世界最佳,他们不是身体素质特别好,而是战术和他们球员的脚下技术和配合非常好,我想在未来10年没有哪支球队敢在他们的主场摆阵跟巴塞对攻(除了温格)
1
查看完整版本: 小法盛赞巴萨乃世界最佳 承诺不会主动要求转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