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如果只来热尔维尼奥+桑巴,我个人表示很失望~
sunps82 - 6/15/2011 9:34:00 PM
不知各位枪友有何高见?我多么期待来一个真正意义上的世界级后腰,铁腰,硬汉!!!
george.arsenal - 6/15/2011 9:37:00 PM
马图伊迪~~~
cecilia72 - 6/15/2011 9:40:00 PM
我想买梅洛  卡希尔  因为他至少是本地户口
Junior.Xu - 6/15/2011 9:44:00 PM
哈扎德+卡希尔,两个重磅,一个法甲兽腰:default12:
cecilia72 - 6/15/2011 9:46:00 PM
前锋还是不够强  来个法尔考
暗之王子 - 6/15/2011 9:49:00 PM
先把竹竿腿换成象腿再搞头型吧
Aikee - 6/15/2011 10:12:00 PM
如果小法和纳斯里都在克里希走,桑巴,热尔维尼奥,拜恩斯或者卡希尔来一个人就可以把阵容补齐,马图伊迪来那是赚的。如果小法和纳斯里如果走一个,希望有哈扎德可以替代。德神,2爷,奎爷,本特纳,克里希、阿木毫无挽留的必要,换棒子吧。。。
wang4wang - 6/15/2011 10:13:00 PM
法甲的后卫新星 萨科 ~~
杜加里 - 6/15/2011 10:38:00 PM
我期待该走的人赶紧走,尤其是准备回家乡的那位
sunps82 - 6/15/2011 11:38:00 PM
马图伊迪~~实力怎么样啊?拜恩斯和卡希尔我怎么觉得都没戏啊,哈扎德最近也没消息了,看见新闻说曼狗又签了桑切斯,我那个气啊,我那个急啊
iceupzhang - 6/16/2011 8:22:00 AM
这已是大幸的,LZ还要失望,那恐怕会有更大的失望
junichi - 6/16/2011 8:36:00 AM
问题是这两个能来吗???
ajew - 6/16/2011 9:14:00 AM
你是阿森纳的球迷好不好…要啥自行车啊?
cesc1989 - 6/16/2011 9:17:00 AM
先看主力走不走再说
bluehawk - 6/16/2011 9:21:00 AM
这两个能来就算不错了,好歹也算有重磅引援 了嘛
henryliu - 6/16/2011 9:50:00 AM
LZ,要都不来呢
hubert_gao - 6/16/2011 12:17:00 PM
大家都稍安勿躁 这个夏天肯定是根据小法,纳斯里,克里希的动向再买人的 还有我觉得在替补席上的那几个(大家都知道是谁),温格最好早做打算,快点决定是否清理 否则这样拖下去,夏天工作量太大
kkdowning - 6/16/2011 3:41:00 PM
7月1日开窗?
1
查看完整版本: 如果只来热尔维尼奥+桑巴,我个人表示很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