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威尔希尔:枪手魔鬼开局,想夺冠就要赢
boss - 6/17/2011 9:09:00 PM

阿森纳的希望之星威尔希尔在得知球队新赛季的赛程后感叹,前三轮比赛堪称魔鬼开局。不过他同时强调,如果要在下赛季夺冠,就必须战胜竞争对手。

威尔希尔在推特上写道:“新赛季首轮客场挑战纽卡,此后接连对阵利物浦与曼联,没有比这更艰难的赛程了。不过,如果你想要赢得冠军,就必须战胜最好的球队。”



阿森纳2011/12赛季赛程
暗之王子 - 6/17/2011 9:13:00 PM
我厂的赛季初期状态好,这是好机会
yytlove - 6/17/2011 9:17:00 PM
加油吧~~~~~~别让我们失望
LOVE阿仙奴 - 6/17/2011 9:37:00 PM
如果来个3连胜就好了,虽然这要求奢侈了点。:default11:
stussy574 - 6/17/2011 9:59:00 PM
又是利物浦
地淫星玉指摘花尹天仇 - 6/18/2011 11:16:00 PM
赛季初就丢了冠军争夺悬念 倒也是好事
Pryce - 6/18/2011 11:23:00 PM
叉,还有欧冠资格赛要打
iceupzhang - 6/19/2011 12:36:00 AM
别梦想冠军,老老实实争取保住前4
有难度啊
十年冰王子 - 6/19/2011 1:06:00 AM
保住欧冠资格,再赚点钱不亏钱才是王道:default10:
luzi17 - 6/19/2011 9:07:00 AM
赛季开始状态好,应该没事儿
hubert_gao - 6/19/2011 10:02:00 AM
我厂的赛季初期状态好,这是好机会
暗之王子 发表于 2011-6-17 21:13:00

这是因为我厂不离开欧洲,专心备战。可是今年:default31:
duty29 - 6/19/2011 12:51:00 PM
争冠什么的都是空谈,现在能给曼联利物浦什么的制造点障碍我就很满意了
johnchen01 - 6/19/2011 2:16:00 PM
难啊
mixray - 6/19/2011 9:47:00 PM
硬仗
Escuchar倾听 - 6/19/2011 10:22:00 PM
我们常常后半段就没有力了
kkdowning - 6/20/2011 11:08:00 AM
怎么搞都行,无所谓啦
1
查看完整版本: 威尔希尔:枪手魔鬼开局,想夺冠就要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