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星情魅影 [Albums of Gunners] » [转会消息]阿比亚蒂:枪手仍然想要我……
上午八点 - 5/12/2004 6:13:00 PM

[2004年5月10日]

米兰的守门员克里斯蒂安·阿比亚蒂声称,阿森纳仍然很希望能和他签约。早在去年的时候阿森纳就已经开始注意这位意大利国家队的成员了,米兰在去年的六月拒绝了枪手提出的一个转会合同。

在过去的两个赛季里,阿比亚蒂一直是作为巴西国家队成员迪达的替补担任第二门将,在缺乏足够的一线队上场机会后越来越对自己的境况表示失望,他现在已经在考虑他的前途。

“我是一个信守承诺的人,我说过当我延长我的合同到2008年之前,我不会离开俱乐部。”

“但是对我个人来说这是一个艰苦的赛季。我甚至感觉不到人们是否还信任我。”

“想找到一家新的俱乐部并不容易,米兰是世界上最出色最悠久的俱乐部之一。”

“但是我必须承认,尽管我已经不怎么经常上场了,但是阿森纳仍然和我的经纪人有过接触。”

阿比亚蒂承认,因为他缺乏一线队的锻炼,这样很可能导致他将无法随意大利参加2004年的欧锦赛,他暗示说如果在下个赛季开始的时候他仍然不是米兰的首选,他希望能够在夏天出租出去。

“我答应留在这里,我现在已经错过了国家队的召唤了!”他继续说道。

“出租?那样做也许会改进我的状态,让我感觉到我依然是个米兰人。我会冷静做出抉择。”

———————————————————— 资料来源:Skysports

37°2 - 5/12/2004 10:46:00 PM
不需要他
Shirley7 - 5/13/2004 11:08:00 AM

阿比亚蒂的实力还是不错的,并不比迪达差!

米兰有几场重要比赛也是他把手球门的!

忘不了-LEE。 - 5/13/2004 12:02:00 PM
以下是引用ARSENAL14在2004-5-12 22:46:13的发言: 不需要他

个人感觉比 莱曼要好

上午八点 - 5/13/2004 3:50:00 PM
我也觉得他是个优秀的门将!
Gunners007 - 5/13/2004 5:46:00 PM
坐得板凳多,什么也消磨了...
Eazzy - 5/13/2004 5:49:00 PM

租借?TMD一个板凳门将耍那么大牌?!

1
查看完整版本: [转会消息]阿比亚蒂:枪手仍然想要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