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我心目中的理想新阵容
cecilia72 - 6/18/2011 1:08:00 AM
                                 法尔考
                  范佩西                     纳思里
                              威胁      F4
                                   梅洛
          拜恩思     威尔马伦  卡希尔    萨尼亚
                                斯泽斯尼
替补:法比 朱鲁 爱不爱 小老虎 拉母西   啊尔杀文    宋


法尔考:  我觉得前锋 必须 要引入一个能进 “脏球”的前锋,,就是全能的前锋,,头顶脚踢都行的,V10太技术了,不干脏活不行,查马克又太单一了,,所以,,要个法尔考这类型的。。


梅洛:  我对宋的感觉就是太不稳定了,,好象他并不甘做一个 纯后腰,,总是不够塌实,,我就是要屠夫!!! 什么马图伊迪  充其量就是第2个D2 ,,就是要梅洛这种屠夫!!!```

拜恩思:  进攻很不错,,有了法尔考这种前锋  传中就更重要了。。但是不知道防守怎样,,不会比C22差吧

卡希尔:  但卡希尔和桑巴这种抉择出现的时候,,尽量选择本地户口,,球迷支持率,,媒体偏袒度都不同啊



卖出:  D15:  不解释
            C22:不解释
            本特纳:他这个人条件实在太好了,,人高,,又帅,预备队高产射手,,和皇室结婚,,所以当然疯狂自信,但他做不了首发,,既然想走就走吧```对于他的感情 纯粹是因为长相
             D2:个人觉得D2没有成长空间了,,,作为维艾拉接班人  防守太差,,精神属性低```
          斯奎拉其:不解释
         A1和R7:愿意做替补就留下  不愿意就换点钱吧



总结:这个阵容不错的,,多元话 ,,攻击点多,,不在想以前一样那么单一

最近传出的绯闻,什么马图伊迪,,热尔维尼奥,张伯伦,只来这种的话,,其实实力还是差不多的,,一定要买入一些硬势力派,,不然又是换汤不换药``  一定要质变啊~~BOSS,,  曼联 车子 那么强了 还买入那么多人```鸭梨大啊



还有很多人没进替补  如  C29  R7  K6之类,,其实不用担心  因为肯定会有伤病,,以上阵容是全理想状态,,几乎是不可能的   BOSS请不要再犯  赛季中期伤兵  人手不够的状况了````
stussy574 - 6/18/2011 1:35:00 AM
先看第一签是谁吧.....阿门~~
Junior.Xu - 6/18/2011 1:40:00 AM
:default3:理想是美好的,现实是这4个人能来其中一个就不错了
bluehawk - 6/18/2011 8:36:00 AM
卡希尔真的最该来哦
cesc1989 - 6/18/2011 8:50:00 AM
能留得主人就不错了
小克 - 6/18/2011 8:50:00 AM
真自恋
zero - 6/18/2011 10:05:00 AM
替补不给力啊
hubert_gao - 6/18/2011 10:19:00 AM
关键替补要给主力压力,轮换上去要打的好。
这样温格才会多给机会,主力才不会自大
行者 - 6/18/2011 10:23:00 AM
拜恩斯比克里希强多少?
其实我些时候我觉得,克里希的防守失位,也和整个防守体系有关,没人补
行者 - 6/18/2011 10:25:00 AM
还有阿沙文做替补会不会太奢侈了。。。
暗之王子 - 6/18/2011 10:40:00 AM
克里希+钱换拜恩斯 被喊了很久了
Aikee - 6/18/2011 10:42:00 AM
梅洛属于太极端了,是把双刃剑。。。鲁胖子确实有灵光一闪的地方,配戏只要健康,不会比鲁胖子差,法尔考是英超中锋的料?谁也不能保证。纳斯里打边路其实效果不好,除非每场比赛都保持高光,能一路盘带到禁区,他的最佳位置已经被法队抢了。
Liyi大帝 - 6/18/2011 10:48:00 AM
梅洛可以代替大师宋?这个有点托大了,梅洛来了也就是轮换作用。而且V10应该是右边锋吧。
iceupzhang - 6/18/2011 12:12:00 PM
去玩FM
sword - 6/18/2011 1:26:00 PM
后腰其实要求并不高,现在只要一个能跑的,能拿的住球的就行,不需要多大的组织能力。
sunps82 - 6/18/2011 1:47:00 PM
后腰就要梅洛之流最好使,神马技术流的都是浮云,就是屠夫!
ntzz198596 - 6/18/2011 3:40:00 PM
回复 1楼cecilia72的帖子

纳斯里和范佩西打不好您上述的2个位置,打了就是自废武功
傀儡师左近 - 6/18/2011 4:05:00 PM
做梦呢?醒了么?
云加 - 6/18/2011 4:09:00 PM
要脏的前面放个凯文戴维斯就够了
Junior.Xu - 6/18/2011 4:13:00 PM
范佩西在后,沙马赫在前,两人又是配合能力很强的主,一直没机会看他们两一起首发的表现
leonardoleung - 6/18/2011 4:36:00 PM
用不着法尔考了,有沙马赫顶前面够用了,最适合佩西的应该是二前锋
地淫星玉指摘花尹天仇 - 6/18/2011 11:11:00 PM
yy是可以有的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心目中的理想新阵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