酋长球场1 - 6/18/2011 6:37:00 PM
本来一直想学下善男信女,妈的别说温格,老子都快疯了。这是什么J8董事会,什么卵蛋CEO,还有那群
人民心中的神一样的蝻子。老子半个月没上论坛也没关注体育新闻,妈的逼的到现在一个人没看到,留言漫天,
今天4000W转会费,明天5000W。妈逼打肿脸冲胖子。到现在几个人都稳定不下合同来。搞的什么J8卵子毛。老子
看这群球探包括那个神,都早该下岗了。搞的什么J8。在不抓紧又花些几百万的钱,买些2流。钱也用了,关键时刻
又不中用。不是伤病就是,短路,在就是废物,不管事从大脑还是从球技。今年老子看还有门柱,门梁。明年
我看门柱门梁都没的打。对了,还有那群队医,MB还不如中超水平。妈逼连个联赛杯都可以输给一个2流队。还不
醒悟,还想投机取巧?说是青训,这几年青年人钱投入不少,什么时候,出来过黄金一代的?妈B,还喜欢老拿过去
说事,看看人家的黄金一代。我们的青训说穿了,不就是买半成品诱拐的方式大浪淘沙。
搞的什么J8毛,又准备故技重施,把人都当SB,到了转会期快结束在随便签些法国2流废物。今天上论坛,气的
不行了。本以为半个月至少这么大的压力下,怎么也得弄1 2个人来,缓解一下。妈的个比的。妈的一群骗子,看来
老毛说的没错,一群资本主义嘴脸,管他是英国老板还是美国老板,反正都是英国一系的血统。
版主看的不舒服就删帖吧,我发泄下。老子气死了。
boss - 6/18/2011 6:41:00 PM
谈定谈定
yytlove - 6/18/2011 7:37:00 PM
谈定谈定
云加 - 6/18/2011 7:43:00 PM
淡定过几天就来了
暗之王子 - 6/18/2011 7:54:00 PM
阿森纳买球星 就像私营企业加工资一样
sammi - 6/18/2011 8:13:00 PM
麻痹妈逼马币
脏话有很多写法:default1:
iceupzhang - 6/18/2011 8:54:00 PM
发泄了就好
其他还是习惯吧,都这么多年了
行者 - 6/18/2011 9:02:00 PM
阿森纳的转会期,就像男女做爱的调情阶段,你可以YY,调情差不多结束,准备进入的时候,那男的已经泄了,最后你总算领悟到原来高潮出现在调情阶段。这么多年,这几天突然有了个这么想法...
ajew - 6/18/2011 10:57:00 PM
我是过来数lz用了几个j8的...
地淫星玉指摘花尹天仇 - 6/18/2011 11:07:00 PM
我觉得的这帖是acn的新风气 鼓励
Pryce - 6/18/2011 11:22:00 PM
骂得真解气!呼~~~~~~~~~~~~
roger663 - 6/18/2011 11:34:00 PM
要骂等阿森纳来中国的时候当面骂,这帮家伙现在就缺有人当面骂他们
Pryce - 6/18/2011 11:52:00 PM
回复 12楼roger663的帖子你确定他们能听懂中文和中文各种脏话?
4ever_gunners - 6/19/2011 8:34:00 AM
大半夜竟然看到那么给力的帖子
一种智商上的优越感油然而生
剑心23 - 6/19/2011 10:18:00 AM
顶楼主。。。
小克 - 6/19/2011 10:42:00 AM
不知道鸡巴加卵蛋好使不,可以试试
topleo - 6/19/2011 11:59:00 AM
大半夜竟然看到那么给力的帖子
一种智商上的优越感油然而生 4ever_gunners 发表于 2011-6-19 8:34:00  |
关门,放阿森纳股东,看4E秀智商!:default17:
zck6550 - 6/19/2011 2:00:00 PM
霸气的粗话体 其实有些很在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