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 - 6/18/2011 7:28:00 PM
巴拉特伦敦宣布将于明年1月在阿森纳的酋长球场附近建设新的公寓项目。这将会是阿森纳从海布里搬家到位于阿什伯顿的酋长球场这个项目的最后一步。这个项目开发完成后大约价值1亿2800万。
阿森纳董事肯-弗莱尔说:“这是球场项目的最后一块拼图。这些项目一直在为伊斯灵顿区注入巨大的活力。在过去的六年里,这个项目带来了2500套新住所和2500个新的工作。我为我们留在了伊斯灵顿而感到自豪。我为阿森纳用这种方式为本地社区做出贡献而感到自豪。”for:goalhi
原文地址:
http://www.propertyweek.com/news ... ect/5020115.article
boss - 6/18/2011 8:16:00 PM
玩地产好不好赚?
云加 - 6/18/2011 8:42:00 PM
阿森纳将转型为房地产开发商
sword - 6/18/2011 9:03:00 PM
最后捞球迷一把的机会,想像一下住在酋长边上的情景。就跟当初住在海布里上面的感觉,赚来的钱早点把债给还了吧。
暗之王子 - 6/18/2011 9:19:00 PM
发达国家的房地产收益并不高,房子买下来后续费用不少
地淫星玉指摘花尹天仇 - 6/18/2011 11:09:00 PM
伦敦的土地还是有得赚的
stussy574 - 6/18/2011 11:11:00 PM
这几年好好赚......
johnchen01 - 6/19/2011 2:18:00 PM
又建啊?
Arsally - 6/19/2011 7:26:00 PM
時間過的好快.. 都搬來新球場5年了
AW - 6/20/2011 8:23:00 AM
天朝暴发户们正在伦敦炒地产,酋长公寓绝对不愁销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