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Escuchar倾听 - 6/19/2011 11:17:00 PM
说实话 现在才6月底....
感觉都进入七月的转会期了
Arsally - 6/19/2011 11:27:00 PM
呼...
啊.. 為什麽圖片是紅茶.. 請問大家能看到隊徽咩 ? :default9:
Escuchar倾听 - 6/19/2011 11:38:00 PM
回复 4楼Arsally的帖子能看到队徽
不知道红茶为何物
hubert_gao - 6/19/2011 11:40:00 PM
感觉大家有点想削减开支,有几个英超老面孔都自由解约了
henry神 - 6/19/2011 11:43:00 PM
到现在为止,感觉伦敦的列强们都挺安静的
Arsally - 6/19/2011 11:45:00 PM
回复 5楼Escuchar倾听的帖子謝謝!!
紅茶就是紅叉..
我還是看不到,看來又是我RP問題..:oldem8:
Escuchar倾听 - 6/19/2011 11:47:00 PM
回复 8楼Arsally的帖子呵呵,不用
我睡觉了 晚安
Junior.Xu - 6/19/2011 11:59:00 PM
几乎都是只出不进啊,里奥苛刻已经混的被解约啦
asenna - 6/20/2011 12:24:00 AM
:oldem13:看到了皮雷 维埃拉和坎贝尔
stussy574 - 6/20/2011 2:42:00 AM
P7...和黑砍还有地方去吗......
曼联就靠着底蕴把菲尔琼斯给抢了....我们可时才能有这底蕴..
sword - 6/20/2011 7:46:00 AM
reo-coker现在竟然混到了如此的地步。
就一剑 - 6/20/2011 8:08:00 AM
纽卡诺兰不是去混英甲了吗
丑丑 - 6/20/2011 8:12:00 AM
回复 14楼就一剑的帖子nolan去了westham
就一剑 - 6/20/2011 8:47:00 AM
EX2000 - 6/20/2011 9:04:00 AM
都没动手,都要到最后绝杀?
鹿丸 - 6/20/2011 9:05:00 AM
这贴要置顶
乔.哈特 - 6/20/2011 9:07:00 AM
A女王辛苦了:default4:
johnchen01 - 6/20/2011 10:01:00 AM
原来swansea的队徽这么可爱
minamoto - 6/20/2011 10:07:00 AM
弗里德尔(Brad Friedel),是自由转会吧。。。。。。。。。。。。。。
iceupzhang - 6/20/2011 10:49:00 AM
里奥科克(Nigel Reo-Coker)解约,是不以前西汉姆的中场,貌似还可以啊
免费的可以签来用用?!
kkdowning - 6/20/2011 11:22:00 AM
好多自由解约的球员
有些估计就得挂靴了
ThierryLi - 6/20/2011 11:26:00 AM
回复 8楼Arsally的帖子更新adobe flash 插件
Liyi大帝 - 6/20/2011 11:46:00 AM
swansea的队徽挺好看的嘛。。
xlfour1 - 6/20/2011 12:15:00 PM
本土的价格就是虚高
Arsally - 6/20/2011 3:16:00 PM
Arsally - 6/20/2011 3:19:00 PM
A女王辛苦了:default4: 乔.哈特 发表于 2011-6-20 9:07:00  |
哈特你好。。不好意思。。冒昧請問。。內個。。。你和巴里。。咳咳。。真的出櫃了咩。。:oldem8:
Escuchar倾听 - 6/20/2011 3:37:00 PM
最讨厌本土球员的虚高了
云加 - 6/20/2011 3:40:00 PM
很多是青年球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