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风 - 6/20/2011 4:04:00 PM
boss - 6/20/2011 4:33:00 PM
写得很不错。
LZ已经出了11篇了,不如LZ把标题改一下,如[息风评球11]之类的方便大家引索之前的文章。
boss - 6/20/2011 4:37:00 PM
评分重复了,不过无所谓了..
息风 - 6/20/2011 5:15:00 PM
那叫“稀评11”吧,稀里哗啦的评
Escuchar倾听 - 6/20/2011 5:18:00 PM
好文章啊
只是我现在看不到希望...
光脚小丫 - 6/20/2011 5:18:00 PM
好文真是好文
光脚小丫 - 6/20/2011 5:29:00 PM
非常认同楼主说的,1,理性经营,球迷的思维也是理性惯性。阿森纳比不了全球市场巨大的曼联,皇马,利物浦,也不是曼城这种爆发户。以俱乐部现有的财力和阵容,温格的战计说得过去。2,啊德是个现有阿森纳体系下很好的前锋,一个要高薪一个要卖钱。事实是如何的其实咱都不清楚。当然他日后进球狂奔和咆哮确实很恶心。不过他走了是可惜。3,大笨是个好料,没用好。
cyrano - 6/20/2011 8:48:00 PM
写得很棒,好文,建议加精
iceupzhang - 6/20/2011 9:21:00 PM
我很理性,这几年以来从未梦想能拿冠军,指的是联赛和欧冠。有实力上明显的差距,一场运气好可能,不可能一赛季都运气好。
shuilingma - 6/20/2011 10:01:00 PM
总是强调希望是一件很可悲的事
asenna - 6/20/2011 10:59:00 PM
换句话说就是 一个失败赛季的结束是又一次失败的开始
kkdowning - 6/21/2011 9:09:00 AM
那这个要顶
denniscui - 6/21/2011 9:25:00 AM
楼主写得好啊!不过明年不可能重演欧冠亚军的故事了!实力摆在那里,不上,不下!
hubert_gao - 6/21/2011 8:22:00 PM
楼主的观点我很赞同
暗之王子 - 6/21/2011 9:16:00 PM
这样的文章在2月-4月期间不能出现
ThierryLi - 6/22/2011 8:48:00 AM
:default4:犀利滴文笔撒
王者亨利 - 6/23/2011 3:42:00 PM
暂时没心情看此精华文章,以后有心情后再看。
反正我知道的是悲哀的赛季结束》新赛季的希望》悲哀的赛季结束》新赛季的希望,就这样循环了6年了,浮云都麻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