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ally - 6/20/2011 11:16:00 PM
(翻譯ACN,轉帖請注明) 阿代尔.塔拉布特认为枪手队长这个夏天应该转会去巴萨,这样的话他就可以加盟阿森纳来取代小法的位置。这位女王公园巡游者的中场新星在英冠度过了一个梦幻的赛季,并且作为核心球员帮助这家西伦敦俱乐部在时隔15年后第一次重返顶级联赛。不过现在的他似乎要离开罗夫图斯路球场,去接受更高级别的挑战!塔拉布特表示阿森纳和切尔西都同俱乐部关于转会事宜进行了接触,不过他也表示了担忧——蓝军主教练悬而未决,而兵工厂队长的肥皂剧似乎没完没了,这些造成了他加盟的潜在障碍。这位22岁的前热刺球员宣称自己很乐意转会到有欧冠资格的球队,不过同时也表示如果继续留在尼尔.沃尔诺克的球队中来挑战英格兰最好的19家俱乐部也是非常大的吸引。塔拉布特说:“QPR为我标价10M英镑,这个价格估计俱乐部不会改变了!”“我同阿森纳和切尔西都有联系,但是都有些小麻烦,你看,阿森纳还没卖法布雷加斯,切尔西呢,他们都还没主教练,所以我只能等等看了!”在法国队报的采访中,他还说“我特别喜欢留在伦敦,它是世界上最好的城市,即使是在QPR,我也愿意!” 消息來源:http://www.dailymail.co.uk/sport/football/article-2005847/Chelsea-Arsenal-want-says-Adel-Taarabt.html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Escuchar倾听 - 6/20/2011 11:26:00 PM
不认识不认识 ....
为自己攒人气?
boss - 6/21/2011 1:28:00 AM
前热刺球星&10m...那就不太可能了...去车子吧
Arsally - 6/21/2011 1:51:00 AM
補上新聞來源了..:oldem14:
好久沒在主區發帖了,一開始格式都錯嘞.. :oldem29:
大家晚安~~
乔.哈特 - 6/21/2011 8:35:00 AM
据传颇有点小实力,还是在英超再证明下自己吧,1000W贵了
leems - 6/21/2011 9:08:00 AM
好大的口气
iceupzhang - 6/21/2011 11:19:00 AM
自己在造势……
luzi17 - 6/21/2011 11:49:00 AM
此人是谁?
Arsally - 6/21/2011 12:23:00 PM
“你看,阿森纳还没卖法布雷加斯,切尔西呢,他们都还没主教练,所以我只能等等看了”當時看到這句的時候覺得好好笑噗..(我是不是笑點太低了..
昨晚看到克韓老師在圍脖上說“葡萄牙媒体报道,切尔西已经向波尔图支付了1500万欧元的解约费,将请少帅博阿斯执掌斯坦福桥,希丁克或将担任足球总监。”
這位童鞋是不是該改變想法了~:oldem1:
zero - 6/21/2011 12:58:00 PM
貌似说满脸也要买他
johnchen01 - 6/21/2011 1:01:00 PM
自抬身價?哈哈
stussy574 - 6/21/2011 1:13:00 PM
这人顶小法以........:default3:
riquelme1985 - 6/21/2011 8:58:00 PM
如果买不来哈扎尔,买他其实也真不错的
暗之王子 - 6/21/2011 9:20:00 PM
这么水的价格 买来是一种赌博
sword - 6/21/2011 9:33:00 PM
什么的干活,英冠踢了一年好球就开始要欧冠了?
Aikee - 6/21/2011 9:58:00 PM
值1000w,过人护球比2爷强出两条街,拿二爷换吧。。。
Karma - 6/23/2011 10:41:00 PM
这不是实况2009里面的妖人吗?
Arsenal_7号 - 6/24/2011 2:24:00 PM
这人是谁?怎么没听说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