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ally - 6/21/2011 2:53:00 AM
(翻译ACN,转帖请注明)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阿森纳股东奥斯曼诺夫提高持股比例达到29%
俄罗斯亿万富豪阿利舍尔·奥斯曼诺夫增持阿森纳的股份,使其总持股比例超过29%。在面对持股比例高达67%的阿森纳掌控人斯坦.克伦克的竞争下,进一步增强了自己在这家俱乐部的影响力。
周一,奥斯曼诺夫和Farhad Moshiri联合掌控的“红白控股”公司宣布,由他们持有的阿森纳股份从28%增持至超过29%。
奥斯曼诺夫是以£14,000($22,700)每股的价格从原持有人的手中买下的,这个价位比克伦克当时完成对阿森纳收购的股价贵£2,250 。
本帖综合自两篇文章,消息来源分別是:
http://www.skysports.com/story/0,19528,11661_6998258,00.html,Last Updated: June 20, 2011 7:00pm
http://www.bloomberg.com/news/2011-06-20/arsenal-investor-usmanov-holds-29-vying-with-kroenke-for-control-of-club.html,By Christopher Elser - Jun 21, 2011 1:22 AM GMT+0800
枪手之魂YSR - 6/21/2011 4:07:00 AM
这是想干嘛?:default1:
乔.哈特 - 6/21/2011 8:34:00 AM
俄罗斯人要战斗到最后一刻:default9:
kkdowning - 6/21/2011 8:49:00 AM
硬刚克伦克?
没有强制收购这一说了?
huhu456321 - 6/21/2011 9:10:00 AM
送钱给温格买几个世界级的球员,我让你当主席
EX2000 - 6/21/2011 10:32:00 AM
两个人的游戏
iceupzhang - 6/21/2011 11:18:00 AM
胖子表明坚守立场,想让美国佬放弃?
johnchen01 - 6/21/2011 5:05:00 PM
还没结束吗
wang4wang - 6/21/2011 5:27:00 PM
我欣赏这个俄罗斯人 克伦克真垃圾 做了老板到现在一个大手笔都没 连几个法国人都想跑路
Destiney - 6/22/2011 1:59:00 AM
克伦克干脆全抛掉算了 几个月一反手 净赚几千万有什么不好的
铁杆_阿森纳 - 6/22/2011 10:41:00 AM
谁签大牌谁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