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就一剑 - 6/21/2011 3:34:00 PM
中后卫成疑
续约们成疑
宋的替补确实要个,不用太出色,起码是硬的
roger663 - 6/21/2011 3:56:00 PM
中后卫还没来,克里希可能要走
送的替补一直是个大问题,小将难堪大用(福利胖、伊斯特蒙德)
小法小鸭去留成疑
433还是442?攻击能力没有保障
denniscui - 6/21/2011 4:25:00 PM
中后卫来一个,废一个!
加拉,西甘,来了都不咋的!
阿仙与奴奴 - 6/21/2011 4:38:00 PM
小A总是那么正面的坚定的充满希望的给予信心的,属疗伤系的啊~娶妻如此夫复何求啊~:default12:
johnchen01 - 6/21/2011 5:02:00 PM
看完之后还是对下赛季没有什么乐观的希望
cesc1989 - 6/21/2011 5:03:00 PM
我们强一点,其他几强就强几点
leems - 6/21/2011 5:08:00 PM
每个赛季初我们都是如此的雄心壮志,希望今年真的能带来惊喜,能把这份雄心壮志一直贯彻整个赛季
stussy574 - 6/21/2011 6:16:00 PM
硬起来!!!!!!!!!!!!!!!!!!!!!!!!!!!!
luzi17 - 6/21/2011 6:24:00 PM
希望越大失望也越大
LOVE阿仙奴 - 6/21/2011 6:36:00 PM
如果买人大计可以成行的话,来季还是有点看头的。:default11:
fflowers - 6/21/2011 7:05:00 PM
其实很多人都很淡定的 练出来了
henryliu - 6/21/2011 7:41:00 PM
等买人续约有结果了再乐观也不迟
iceupzhang - 6/21/2011 8:18:00 PM
5个理由1个靠谱的都没有
下赛季继续保持前四吧
ajew - 6/21/2011 8:55:00 PM
5个理由1个靠谱的都没有 下赛季继续保持前四吧 iceupzhang 发表于 2011-6-21 20:18:00  |
+1
bcw - 6/21/2011 9:18:00 PM
小A总是那么正面的坚定的充满希望的给予信心的,属疗伤系的啊~娶妻如此夫复何求啊~:default12: 阿仙与奴奴 发表于 2011-6-21 16:38:00  |
奴奴你真行!感叹就感叹,最后还来一句娶妻。。。。汗:default8:
bcw - 6/21/2011 9:19:00 PM
我支持小A,阿木走了给我们带来5个积分,克里希如果能走再带来5个积分,如果再来一个中后卫再带来2个积分,我们已经可以夺冠了。。。
Arsally - 6/21/2011 10:36:00 PM
:default30: 噗.. 奴奴調皮了
bcw - 6/21/2011 11:12:00 PM
:default30: 噗.. 奴奴調皮了 Arsally 发表于 2011-6-21 22:36:00  |
奴奴总是长不大。。。:default17:
息风 - 6/22/2011 8:29:00 AM
最后一张图片 和楼主签名很经典
AW - 6/22/2011 8:30:00 AM
我们会变强大,对手会变得更加强大,so争取保级吧
nuiw - 6/22/2011 11:20:00 AM
肯定会更强大的
埃布埃 - 6/22/2011 11:32:00 AM
主力阵容无大碍了
要是真买人了,主要是教授你调整球员竞技状态的水平要提高啊。。不是板凳不行,多好的板凳总是被你放废了。。这个你让我情何以堪。。。
飞毯 - 6/22/2011 12:08:00 PM
唉 怎么说好呢
我只想问一句: 这几个赛季至今无冠的原因 真是阵容所致吗?
笨小魚 - 6/22/2011 12:38:00 PM
唉. ...人家也會變強啊. ...看著現在的阿森納. .真有恨鐵不成钢的意味. .
Arsenal_7号 - 6/24/2011 2:24:00 PM
希望LZ的5条理由可以一一实现!
benviva - 6/28/2011 9:24:00 AM
YY成分居多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