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网】兰斯布里代表英格兰U21出场,英格兰出局
luzi17 - 6/22/2011 11:30:00 AM
在周日进行的欧洲U21青年锦标赛中,兰斯布里在第64分钟替补出场,不过英格兰队最终1-2不敌捷克,被淘汰出局。

兰斯布里在比赛中替换Jordan Henderson出场,而12分钟后英格兰队就凭借Danny Welbeck的头球取得领先。

不过Jan Chramosta和Tomas Pekhart在最后时刻的进球把捷克送入半决赛(我查了,第89和90分钟连入两球),同时也把皮尔斯的青年军送回老家。

(我又查了,这是U21的小组赛最后一场,此项赛事决赛阶段只有两个组共8个队参加,半决赛已经产生,西班牙vs白俄,瑞士vs捷克)


哎呀,黑色两分钟啊
Pryce - 6/22/2011 1:09:00 PM
Sb皮尔斯
leems - 6/22/2011 1:24:00 PM
英格兰始终都是名气>实力
乔.哈特 - 6/22/2011 3:25:00 PM
亨利.兰斯不里还是不错的,比吉布斯那娃好太多了
stussy574 - 6/22/2011 3:25:00 PM
英格兰就这命....
ThierryLi - 6/22/2011 3:28:00 PM
:default8:英格兰从不缺乏好球员,但也也从不缺乏坏成绩!
就一剑 - 6/22/2011 4:19:00 PM
亨德森果然值20m啊。。。我家兰兰都只是他替补
boss - 6/22/2011 4:43:00 PM
唉..英格兰啊英格兰
Junior.Xu - 6/22/2011 4:53:00 PM
一个队伍里全是英国人是灾难,有那么几个核心就够了
Henry3246 - 6/22/2011 7:27:00 PM
亨德森果然值20m啊。。。我家兰兰都只是他替补
就一剑 发表于 2011-6-22 16:19:00

三场比赛下来亨衙内都被喷得不成样子了,反正让他当核心肯定悲剧

现在桶迷已经有人在叫他水货了,我看他最高成就也就是下一个巴里
杜加里 - 6/22/2011 7:38:00 PM
兰斯布里越来越MAN了啊
iceupzhang - 6/22/2011 8:00:00 PM
亨德森的替补,怎么也得值个1000W吧
breezesophie - 6/22/2011 8:25:00 PM
听说伦敦奥组委宣布组建英国奥运联队参赛
由于英国奥组委宣布英国代表团将组成英国奥运联队参加足球比赛,并将从英格兰、苏格兰、威尔士以及北爱尔兰征调球员。虽然遭到了苏格兰、威尔士以及北爱尔兰足协的强烈反对,英国太阳报还是大胆预测了英国国奥队可能的首发11人。
他们分别是乔-哈特/凯尔-沃克,贝尔,菲尔-琼斯,斯马林/威尔希尔,拉姆塞,罗德威尔,贝克汉姆/鲁尼以及卡罗尔。(小老虎呢?吉布斯呢?)
值得一提的是37岁的老大哥贝克汉姆,他为国征战的热情从未减退,不止一次表示希望随队征战伦敦奥运会。如果小贝真能够出现在伦敦奥运会的足球赛场上,那么将是对他6年前在新加坡帮助伦敦申奥成功最好的嘉奖。
以上从GOALHIL转载

这支英国联队,看来以英格兰为主力班底组建,不会是刚刚铩羽而归的U21吧,那可悲剧了。

威尔士,至少可以贡献2个当红妖人:大圣——贝尔和兵工厂队草——阿龙拉姆塞。

至于苏格兰和北爱尔兰,还真想不出有谁?

不过,就目前看来,如果英国联队真的能够组建的话,兵工厂至少3人主力(威胁,阿龙,小老虎)2人有望替补(吉布斯,兰斯布里)。

现在,只能满心期待英国联队能够成行啊。
不在状态 - 6/23/2011 8:04:00 PM
岛国 想要赢得奖杯 除非让国际足联同意 让它们各派11人上场 44 VS 11 才有希望获得冠军 哇哈哈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网】兰斯布里代表英格兰U21出场,英格兰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