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ally - 6/23/2011 6:25:00 AM
(翻译:ACN,转发请注明)by admin · June 22, 2011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每天早晨我都是带着希望醒来,希望今天是个大日子——我们买了一个伟大的球员,他将带来革命性的变化,让我们能够重返夺冠行列。每天晚上却是失落的睡去,失落于今天其实是个寻常的日子——又一天过去了,我们谁也也没买。 转会窗已经开启22天,我们依然在等,等待温格和加兹迪斯找到我们最需要的球员! 联赛冠军曼联没有按兵不动,弗格森很忙,他的转会思路很清晰,效率也很高......菲尔.琼斯和阿什利.杨已经来投。。 其他俱乐部也在努力去签那些能提高俱乐部水平的球员,然而,我们的阿森纳却和一些普通的球员眉来眼去:奥登姆温吉,热尔维尼奥,拉尔森和乔伊.巴顿,还有一些都叫不上名字的。 他们真的比我们现有的球员要好麽?是的,我们确实需要新鲜血液,但是我们不想为了这个就签些平庸之辈。他们必须得比俱乐部现有的球员要好,我实在看不出来上面说的那几位有谁适合我们?你们或许会告诉我说热尔维尼奥是阿森纳级别的球员,但是就我看来他不过是刚刚踢了一个赛季的好球而已,而且没有在任何大俱乐部效力的背景。对于签下这样的球员必须提高警惕,看看纳斯里和弗拉米尼是怎样做的,先为阿森纳好好踢上两三年的球,待名气越来越大开始寻摸着合同到期后自由转会,到时候俱乐部钱没落着,人也没了。。 其他联赛的俱乐部们也没闲着,皇马很早就搞定了德甲最佳球员沙欣......这时候的温格在哪里? 今天早上我收到封邮件,说阿森纳差一点儿就签下了 Raphael Varane,但是齐达内在最后一刻说服了他最终加盟皇马。为什么是最后一刻呢?这和菲尔.琼斯的情况一样麽?为什麽温格买球员这么慢?其实,温格想买的球员都是在转会窗开启之前就看好的了。 早在几周前温格就说过“签下本泽马是不可能的”,更为悲哀的是我们甚至都无法满足奥登姆吉文开出的个人条款,他可只是联赛保级球队西布朗的明星球员而已。 热尔维尼奥很显然已经和阿森纳谈好了个人待遇,现在就是看两家俱乐部在转会费上是否能达成一致,就好像重复前几个夏天的故事一样,阿森纳谈判桌上的成功率并不大。我不是说真的想要奥登姆吉文或者热尔维尼奥,只是想说我们实在太穷了,穷得连这样的球员都签不下来,但实际上呢,温格告诉我们签不下来的是本泽马?! 我们连自己最弱的后防线都还没整顿好,真的有必要去签攻击型球员吗?我们又一次和桑巴,卡希尔联系在一起,但是仍然什么都没发生。。让人揪心的是已经有俱乐部向卡希尔报价了,布莱克本的管理层也在今天放出话来说还有5年合约的桑巴不会被出售。 我曾经梦到天空体育报道阿森纳签下本泽马,帕克和桑巴的消息!但是我知道那只是个梦,受制于转会预算的温格也只会用一个蹩脚货替换另外一个蹩脚货的。这是2011年的夏天,但是展现在我们面前的还是2009,2008,2007,2006年...的温格和阿森纳,在转会市场中呼呼大睡! 主场票价攀高,空座频现。 我希望是自己弄错了,但这个夏天的走势实在太像之前的4个夏天了——几个普通球员的加盟,大牌一个没有,温格也会适时走出来说上几句“我们尽力了,但是对方俱乐部报的价太虚”,等新赛季开始后,才发现我们面对的还是老问题! 温格不肯出价,自然好球员轮不到我们,剩下的也就是诸如沙马赫,科斯切尔尼和斯奎拉奇,索尔.坎贝尔,西尔维斯特,比绍夫之流......便宜的球员也能完成普通任务,但是却不能带领我们拿回冠军。 温格和加兹迪斯转会策略有漏洞,球员等合同到期后自由转会,什么都不会留给俱乐部,面对需要的引援资金又不到位。 我们都知道我们需要什么样的球员,但是我们的管理层却不肯花钱买,那只能重复2005年以后无冠的老路了! 我们的签约在哪儿?我们的野心在哪儿?...... 消息来源:http://arsenalaction.com/2011/06/22/zzzzz-wenger-sleepingdifferent-summer-same-arsenal/
Arsally - 6/23/2011 6:27:00 AM
"每天早晨我都是带着希望醒来",比如现在这样的早上。。:oldem1:
好吧,其实我想说,本文只是翻译,不代表译者观点。。噗..
就一剑 - 6/23/2011 8:10:00 AM
温格没睡着,只是在各种纠结中渡过而已
乔.哈特 - 6/23/2011 8:38:00 AM
太难了
leems - 6/23/2011 8:39:00 AM
我们的野心在哪儿
george.arsenal - 6/23/2011 8:42:00 AM
我们有钱么
董事会充其量给个2000W 本特纳市场价700W 克里希700W 德尼尔森就一废品 3500W的资金预算现实很残酷,很悲哀
bluehawk - 6/23/2011 8:50:00 AM
唉,枉我一天上论坛十几次,等不到半点好消息!
hubert_gao - 6/23/2011 9:04:00 AM
写文章的人太着急了,总想阿森纳果断撒钱,因为钱不是掏他的
johnchen01 - 6/23/2011 9:49:00 AM
各种纠结
iceupzhang - 6/23/2011 9:50:00 AM
果断启用小妖们
让C22 N8…………都走吧
酋长的冠军梦 - 6/23/2011 9:58:00 AM
温格实在是太固执了,这样的固执让人又爱又恨,爱的是他确实十几年如一日,把身心都放在了球队的建设和俱乐部的经营上,恨的是他永远精打细算,永远惟利是图的小家子气,以及执教理念和临场指挥上的永远一成不变.你看强大如曼联,切尔西,皇马,巴萨之流,仍旧还年复一年的投入巨资进行球队改造,精益求精,而我厂永远以一副"在同比的投入下,我制造了最大的成绩"这样的借口来自欺欺人,同时也让球迷痛彻心扉.正像某位体育解说员所说的,教授总是考虑资本家即球队老板的利益,尽量在最小的投入下挣最多的英镑,而浑然不考虑球队能否夺冠.这样恶性循环导致球员和球迷年复一年的流失,而且这样的盈利对球迷们没有半点好处,球票价格反而年年攀升,进一步增加了球迷的看球成本.
luzi17 - 6/23/2011 10:24:00 AM
确实这几天都没有消息啊
kkdowning - 6/23/2011 10:56:00 AM
暂无进展
denniscui - 6/23/2011 11:05:00 AM
为什么后防5老之后,阿森纳没有球员能在球队呆到35岁以上?
除了博格坎普!
看看曼联的吉格斯,斯科尔斯。
万恶的一年一签!
息风 - 6/23/2011 11:12:00 AM
认真看完 “穷”发牢骚
xlfour1 - 6/23/2011 11:48:00 AM
别急我们还没卖人套现呢,卖了就买
Junior.Xu - 6/23/2011 12:37:00 PM
老实说就是没钱,折腾吧
stussy574 - 6/23/2011 12:38:00 PM
淡定....我很淡定.....
王者亨利 - 6/23/2011 3:38:00 PM
楼主发的温格照片那鳖样~看到就讨厌
防止暴力注册 - 6/23/2011 5:36:00 PM
温格这张是看网球的时候拍的
LOVE阿仙奴 - 6/23/2011 6:42:00 PM
要么尽快买人,要么下赛季直接上小妖。:default1:
mixray - 6/23/2011 7:01:00 PM
別讓球迷失望呀!!!
Arsally - 6/23/2011 8:01:00 PM
温格这张是看网球的时候拍的 防止暴力注册 发表于 2011-6-23 17:36:00  |
蒽蒽,07年溫網
教授平時太辛苦了~~心疼~~:default11: :default4:
Escuchar倾听 - 6/23/2011 10:36:00 PM
这些转会,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转会不是唯一的改变方式
但是却是最快的改变方式
我们总想以我们期待的那样,买入卖出球员
但是现实告诉我们不可能
我们每每只能望眼欲穿的期待买人
BOSS们总是给我们无限的期望
然后买一两个人后宣布转会结束
看看前面多少个赛季都是这样
曾经的1亿转会费,曾经的5000W转会费给了无数的许诺
但是....都是假象...
假象...
正如一个拉科的球迷朋友告诉我的
足球是穷人的游戏
但是是穷人玩不起的游戏
By.倾听
春风笑 - 6/23/2011 11:43:00 PM
写得好,翻得棒!
Junior.Xu - 6/23/2011 11:48:00 PM
夏天这些个被传的人也就这点水平了。。。来了球队就能提一个档次么?
阿什利杨已经官方确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