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克里希拒赴罗马愿投红军
乔.哈特 - 6/23/2011 9:05:00 AM

        英国媒体指出,罗马已为克里希报价700万英镑,不过法国人更愿意去利物浦发展。另外,达格利什准备把报价从600万提升到800万英镑,再度求购伊普斯维奇天才射手维克汉姆……


       在火速签下亨德森之后,利物浦的引援仍在有条不紊中开展,左后卫、边前卫以及前锋是达格利什接下来买人的方向。阿森纳左后卫克里希是国王非常看好的人选,据说法国人对安菲尔德心驰神往,他不愿意转会意甲加盟罗马。


太阳报:克里希不愿转会罗马更想去红军


       作为阿森纳的主力左闸,克里希目前的合同只剩下一年即告到期,由于迟迟不肯续约,温格不得不考虑将其转让,以免一年后人财两空。刚刚被美国富商接管的罗马,对克里希非常有兴趣,新任体育经理萨巴蒂尼甚至亲赴伦敦谈判。
     《太阳报》今日指出,罗马为克里希报价700万英镑,这个价码要比利物浦的报价多200万。不过25岁的克里希希望继续留在英超发展,他预计会拒绝罗马的邀请,他希望阿森纳能同利物浦做买卖。有了克里希的态度,想必利物浦对完成这笔交易会更有信心。

        左后卫目前是利物浦的软肋,新援保罗-孔切斯基明显水土不服,一月就被租借给了诺丁汉森林。奥雷里奥则是十足的玻璃人,伤病迫使巴西人上赛季仅仅在联赛首发7次。迫于无奈的达格利什,只能让右后卫格伦-约翰逊来客串这一位置,但这显然不是长久之计。(来源: 网易体育)
铁杆_阿森纳 - 6/23/2011 9:06:00 AM
罗马下个赛季绝对很牛逼~
乔.哈特 - 6/23/2011 9:07:00 AM
嘿嘿,克里希只值500W?


阿森纳在北极徘徊,冰凉刺骨
henryliu - 6/23/2011 9:35:00 AM
我们买人便宜,卖出去也便宜
leems - 6/23/2011 9:41:00 AM
连1000W都不到,心都凉了
iceupzhang - 6/23/2011 9:44:00 AM
boss很失败啊
法国老乡都不给面子
难道又是薪金问题?
就一剑 - 6/23/2011 9:49:00 AM
再次让大家清楚的认识 made in france
johnchen01 - 6/23/2011 9:51:00 AM
利益当前谁还管你是不是老乡啊,醒醒吧温格
noothin - 6/23/2011 10:07:00 AM
预备队丢一年
luzi17 - 6/23/2011 10:11:00 AM
罗马表示点诚意啊
Aikee - 6/23/2011 10:25:00 AM
不是有消息说去巴黎了吗?
kkdowning - 6/23/2011 10:40:00 AM
利物浦一定能夺冠吗
hubert_gao - 6/23/2011 11:47:00 AM
最后一年合同,没办法
stussy574 - 6/23/2011 12:35:00 PM
很好....当卧底去
LOVE阿仙奴 - 6/23/2011 6:40:00 PM
唉,真的无语了。
暗之王子 - 6/23/2011 7:43:00 PM
俱乐部政策如此 无论是哪国人 都会这样做
无知的泛音 - 6/23/2011 9:49:00 PM
500W又没有合适的外援,还不如留他一年自由转会走好了,话说C22这么想去利物浦?又没有欧冠踢,薪水能翻倍?
breezesophie - 6/23/2011 10:11:00 PM
兵工厂需要的是多几张英格兰的户口本啊……
wang4wang - 6/23/2011 10:25:00 PM
这小样还要挑挑拣拣 温老大 把他送到中超来吧 ~~
防止暴力注册 - 6/23/2011 11:24:00 PM
Goalhi上看到说C22以10M的价格去了PSG啊
Pryce - 6/23/2011 11:55:00 PM
Goalhi上看到说C22以10M的价格去了PSG啊
防止暴力注册 发表于 2011-6-23 23:24:00

这价钱相当理想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6/24/2011 12:52:00 AM
不错!!
1
查看完整版本: 克里希拒赴罗马愿投红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