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每日镜报]阿森纳将关闭官方聊天室
boss - 6/24/2011 5:09:00 PM


据《每日镜报》报道,阿森纳宣布将从7月18日起关闭官方聊天室,这引起了众多阿森纳球迷们的不满。阿森纳官方给出的解释是为了促进球迷们在Facebook以及Twitter上的互动与交流,但《每日镜报》猜测,真正的原因是阿森纳官方想堵住球迷们的嘴,减少一些负面与消极的言论。

论坛被关闭使得部分阿森纳的球迷们非常不爽,一位球迷严厉批评道:“我估计只有等到球队夺冠的那一天,论坛才会重新开放吧。”

另外一名球迷表示:“过去一年,对于俱乐部以及主教练温格的批评声越来越大,‘温格下课’的抱怨也日趋激烈。过去,批评俱乐部,尤其是批评温格那无异于是一种死罪,但现在并不非如此。俱乐部高层在经营和管理上的动作都非常缓慢,或许应该‘下课’的是他们?”

还有一名球迷说道:“在社交网站上讨论与辩论,这是不现实的,也不会发生。如果俱乐部不喜欢球迷们的吐槽,那他们就应该想办法解决现状,而不是堵住别人的嘴。事情最后的发展有可能是大家通过其他的渠道来表达的自己的观点和感受,久而久之,这可能对于俱乐部来说是更为不利的。”


for:goalhi
原文地址:http://www.mirrorfootball.co.uk/ ... -article751993.html
cesc1989 - 6/24/2011 5:23:00 PM
和谐
Eazzy - 6/24/2011 6:30:00 PM
但《每日镜报》猜测,真正的原因是阿森纳官方想堵住球迷们的嘴,减少一些负面与消极的言论。

是的,看到标题我也是这么想的。
Escuchar倾听 - 6/24/2011 9:11:00 PM
回复 3楼Eazzy的帖子

我也这样想...
iceupzhang - 6/24/2011 9:26:00 PM
我也这么想……
palig509 - 6/24/2011 9:29:00 PM
arsenal管理聊天室的是党员吧
暗之王子 - 6/24/2011 9:49:00 PM
红色聊天室
breezesophie - 6/24/2011 10:10:00 PM
嘿嘿,胜利源自和谐。
wang4wang - 6/24/2011 10:44:00 PM
俱乐部我喜欢我们骂他们了 哈哈 ~~
Junior.Xu - 6/24/2011 10:53:00 PM
学天朝什么不好,学河蟹
cecilia72 - 6/24/2011 10:56:00 PM
it's not good
Nemo - 6/24/2011 11:42:00 PM
原来阿森纳还是怕球迷的
stussy574 - 6/25/2011 12:45:00 AM
............英国也这样啊..好的不去学...
笨小魚 - 6/26/2011 1:04:00 AM
阿森納也搞河蟹
henryliu - 6/26/2011 8:20:00 AM
怎么有点像我党的做法
1
查看完整版本: [每日镜报]阿森纳将关闭官方聊天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