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ps82 - 6/24/2011 10:44:00 PM
到底来几个人?来什么人?你不争欧冠,你不争联赛冠军,你挣不到足总杯,你好歹给个能争到联赛杯的阵容啊,这个便秘的转会季,到现在还没利好消息,以往联赛开打都有个梦幻般的开局,这个赛季好了,估计联赛开打前几轮就完蛋了,阵容孱弱,魔鬼赛季开头,怎么搞,怎么混?做个阿森纳球迷,怎么这么难,哎呀我的妈呀!
cecilia72 - 6/24/2011 10:53:00 PM
球迷的忍耐度似乎到顶了
palig509 - 6/24/2011 11:05:00 PM
当个球迷都能难成这样啊
Ars.havin - 6/24/2011 11:23:00 PM
我有。。。泄停封
mixray - 6/24/2011 11:50:00 PM
真是擔心, 隊中廢的賣不出, 人家好的買不來!
stussy574 - 6/25/2011 12:46:00 AM
泻不泻都一样......本来就干干净净的..
xlfour1 - 6/25/2011 11:33:00 AM
可怜的球迷~
漫步者 - 6/25/2011 11:45:00 AM
可以用于泻药的盐有两种,一种是硫酸钠,给人吃的;一种是硫酸镁,给牲口吃的。
该用哪种呢?
turn999 - 6/25/2011 3:42:00 PM
iceupzhang - 6/26/2011 8:51:00 AM
要泄也得有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