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Skysports]]阿森纳想要留下克里希
boss - 6/26/2011 7:55:00 PM


阿森纳主帅温格透露,他想要留下合同还剩1年的法国左后卫克里希。

此前有消息称,阿森纳有可能会在今年夏天出售25岁的克里希,包括利物浦以及罗马在内的多家球队有意将他招致帐下。不过温格在昨天表示,他希望克里希能够与球队续约,继续留在酋长球场效力。

温格说道:“我们已经开始与克里希进行谈判,我们希望他能够留下来。”


for:goalhi
原文地址:http://www.skysports.com/story/0,19528,11095_7005736,00.html?utm_source=twitterfeed&utm_medium=twitter
cecilia72 - 6/26/2011 8:07:00 PM
目前市面上好象的确没有什么好左后卫,,不过C22我还是希望走
阿仙奴拥趸 - 6/26/2011 8:08:00 PM
千万不要,让他走吧,温格,阿森纳不是你个人的,你不能按你个人的意愿行事,而不管阿森纳的死活,克里希远不能在阿森纳胜任左后卫的位置。
iceupzhang - 6/26/2011 8:27:00 PM
其实走不走没啥区别。
留,踢左后,对他对大家都杯具
走,急步死上位,也是一个杯具
暗之王子 - 6/26/2011 8:30:00 PM
如果卖掉克里希的钱 可以加强后防 哪怕是700W 我也支持
wang4wang - 6/26/2011 8:58:00 PM
这个夏天我看是没戏了 ~~
leems - 6/26/2011 10:50:00 PM
晴天霹雳:default14:
Ars.havin - 6/26/2011 11:33:00 PM
留下一个不是十分乐意留的球员,本身就没多大意义。更何况是留下一个2B 。。
云加 - 6/26/2011 11:33:00 PM
其实走不走没啥区别。
留,踢左后,对他对大家都杯具
走,急步死上位,也是一个杯具
iceupzhang 发表于 2011-6-26 20:27:00
minamoto - 6/27/2011 12:05:00 AM
留下一个不是十分乐意留的球员,本身就没多大意义。更何况是留下一个2B 。。
Ars.havin 发表于 2011-6-26 23:33:00
市场上现在有更好的选择不?
stussy574 - 6/27/2011 12:14:00 AM
走没问题....关键会不会买人...
不走....那就重金砸2个中位....左边卫下赛季再搞吧 ..
不在状态 - 6/27/2011 3:12:00 AM
还是走吧 少打一人也不是太大灾难
nfs7 - 6/27/2011 7:34:00 AM
不是传闻克里希加钱换德罗西吗?现在的媒体啊。。。哎!
kkdowning - 6/27/2011 10:04:00 AM
稀烂
乔.哈特 - 6/28/2011 9:15:00 AM
不反对你留下
1
查看完整版本: [Skysports]]阿森纳想要留下克里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