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究竟什么时候能来真的?
ˊ尕呆Ъ - 6/28/2011 12:55:00 AM
每天都期待,每天一起床还无去上课,还没有刷牙之前的第一件事情就是上论坛看看会不会有新的球员来到阿森纳.
想桑巴.想卡希尔.想热尔维尼奥.想阿尔瓦雷斯.
再到想德尼尔森.想克里希.想迪亚比.想阿穆尼亚.想斯基拉奇.(这几个.你们懂的!:default1:)

无论是走或者留.都没有一个能快速定下来.
能让球迷们看到球队的决心吗?
曼联夺冠了竟然都要这么快速地引援.他们的决心大家有目共睹.
难道一个第四名还不足以让你觉得愧对球迷吗?难道6年无冠也不足以令你反醒吗?
赛季最后落下一个这样的结果.你还是要为了那些师奶数而令到引援一拖再拖吗?
如果能便宜签下好球员当然好.但经历了4.5年的转会窗,因为这样最后无能签下好球员.不在少数吧?
还要继续? 还要"再接再厉"?
我真服了!
iceupzhang - 6/28/2011 10:16:00 AM
真格一般在8.31
leems - 6/28/2011 11:03:00 AM
大约在冬季
pires84917 - 6/28/2011 11:05:00 AM
当真你就输了
bluehawk - 6/28/2011 12:38:00 PM
一切都是真的,只不过真的不一定会变成现实io
cesc1989 - 6/28/2011 12:51:00 PM
没签人之前肯定不会有人离队
暗之王子 - 6/28/2011 7:52:00 PM
海外拉练赛之前买不到人,就等8月31了
个牛是 - 6/30/2011 2:49:00 AM
看着人家曼联,这么迅猛的引援速度!而且个个是关键引援!
人家可谓是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我们则是未战先输一阵!
1
查看完整版本: 究竟什么时候能来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