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英媒曝温格致枪迷公开信
乔.哈特 - 6/28/2011 11:16:00 AM

     温格在公开信中坦言:“我们没有办法花5000万英镑买一名球员,即便我们迫切需要加强这支球队,这也是不可能的,这是事实。”……


     《太阳报》近日公布了一封温格写给阿森纳球迷的公开信,温格在信中就球迷们对俱乐部成绩、转会等方面的质疑给予了自己的回答。该信是温格于本月初所写,如今看来却另有一番滋味。公开信全文如下:


英媒曝光温格给球迷公开信


亲爱的球迷们:

       感谢你们的来信,感谢你们对球队的建言,毫无疑问我会认真考虑你们的意见。我不希望在私人通信中讨论个别球员的问题,尽管我很难一一回复你们的来信,在此我很愿意对过去的赛季说一些心里话。
与我们的一些竞争对手相比,无论英超范围内还是世界范围内,阿森纳在自给自足的经营模式下,一直保持着财政上的稳定性和独立性。从长远的利益考虑,我坚信这是最正确的一条道路。在各方条件的约束下,在维持债务平衡、不依赖外资的前提下,我们仍在通过延长合同的方式努力留住队内的核心球员。在我看来,我们迄今为止做的不错,但不可否认的是,现在人们已经变得越来越缺乏耐心,对此我完全理解,因为我本人同样是如此,这也是为什么你们会看到我的躁动。我们的一个目标是建造一座新的球场,与此同时在联赛中保持足够的竞争力。我们预料到将有4-5年的困难期,因此我们需要作出的决策是:在没有足够转会资金的前提下,如何维持顶级的水准。
        我们已经展示出了良好的技术水准,这足以支撑我们去竞争奖杯,但显然,我们在防守上并不牢固。我们有争冠的实力,但正如每个人都在说的,我们需要在球队的某些位置上注入力量的元素。我们会感到失望和沮丧,但我们不应走极端。我们需要做的就是补强那些薄弱环节。我希望这支球队在过去的赛季有所收获,尤其是在精神层面,因为我们并没能应付好密集的赛程,在关键的比赛中,我们也没能处理好身上的压力。
       我感觉球员们丧失了自信,你会发现与赛季初相比,球员在心理状态上有明显的下滑。我们并不需要忘记一切,因为这个赛季我们仍然踢出了不少精彩的比赛,但最终我们还是没能达成心愿。赛季结束前的几场比赛,球员们的脸上写满了失望,那种自信已经消失殆尽,不幸的是,最后在主场输给维拉让我们最终排名第四,这是个令人失望的结果,因为原本我们有机会赢得冠军。
       我必须为这样的结果负责,我同样感到失望。球员们的态度是端正的,只是这种不断积累起来的消极情绪,最终给整个球队的士气带来了极大的影响。我们总共踢了58场比赛,其中法布雷加斯参加了22场,范佩西19场,而维尔马伦只是参加了4-5场。在一些关键的时刻,我们无法排出一支完整的队伍,我们只能在阵容上做一些调整,力争将损失降到最低。这一点做起来并不容易,即便你手握着大把的钞票。我不知道在过去几年球队有多少支出,我们希望引进适合的球员,转会费与球员的水平并不是必然相关的。如果我们找到了适合的球员,我们会投入资金。我想对一名职业足球经理人来说,这是一种负责任的态度。这同样是对俱乐部的球迷们负责,球迷们的感受我非常了解。
        然而我们目前所处的环境是,有些俱乐部并不遵循一些基本的准则,反过来我们不得不应付他们所带来的压力。你无法想象当一支球队没有足够的资金来运作,马上会有人拿出自己的钱来帮助你,这不是我们希望看到的经营模式。在英超也许这种情况会更困难一些,因为球员价格虚高的问题比其他地方都要严重。大部分俱乐部在球员人数上并不充裕,英超的球员身价对他们来说太高了。
当然,眼下的经济形势不仅人们感到举步维艰,对我们也是一样。我希望球迷们能够给予一些理解,因为我们需要在这里对抗那些花钱毫无节制的球队。他们让我们在球员工资方面倍感压力,我们该如何应对?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加薪,我们当然也会这么做,但前提是我们有这个财政基础。
       我们有实力战胜世界上任何一支队伍,即便是以现在这套阵容。你们可以看看欧冠决赛,世界上只有一家俱乐部战胜了参赛的两支球队,那就是我们。
       我们的球迷在整个赛季的表现都是杰出的,我向他们表示感谢。我知道球迷们并不开心,我也一样,但我们必须接受这个现实,我们不要过分的沮丧。也许有一天人们会意识到,每个赛季都能排名前四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即便人们都在说现在该花钱了,我们仍需要从现实出发。我们没有办法花5000万英镑买一名球员,即便我们迫切需要加强这支球队,这也是不可能的,这是事实。
      我衷心祝愿大家度过一个愉快的夏天,再一次对你们的来信和建议表示感谢。



(来源: 网易体育)
乔.哈特 - 6/28/2011 11:18:00 AM
我们预料到将有4-5年的困难期,因此我们需要作出的决策是:在没有足够转会资金的前提下,如何维持顶级的水准。
zero - 6/28/2011 11:24:00 AM
我就是很桑感,我相信温格
ARSのTT - 6/28/2011 11:43:00 AM
河床我厂来了
meanjack - 6/28/2011 11:46:00 AM
教授,我还是很沮丧~
sword - 6/28/2011 11:55:00 AM
谁叫你花5000W买一个人了,5000W至少能买三个人,把短板都给堵上。
就一剑 - 6/28/2011 11:58:00 AM
不要你50m买一个人,我倒是想看到你能50m卖小法
peterpig1 - 6/28/2011 12:03:00 PM
基本上是无奈的选择,木有办法啊,现实就是这个样子,有切尔西和MC这样的流氓队在,现在别说顶级,就是二级球员对我们都不太感冒了。而且这帮孙子还在跟我们抢小妖,上上下下全被人压制,实在是太恶心了
隋阳鸷鸟 - 6/28/2011 12:11:00 PM
只能由命了!
bluehawk - 6/28/2011 12:32:00 PM
4-5年过了吧
cyrano - 6/28/2011 12:32:00 PM
内容还是很诚恳的,我们要为拥有这样的俱乐部教练和经营理念,感到庆幸。
george.arsenal - 6/28/2011 12:35:00 PM
字里行间,透露教授的无限心血,我们应该理解教授的种种难处


无条件支持教授!
stussy574 - 6/28/2011 1:07:00 PM
十年河东.....这几年我们认了...
毕竟这不是属于我们的年代...
我们的春天何年才到..
ukyo - 6/28/2011 1:36:00 PM
我们的一个目标是建造一座新的球场,与此同时在联赛中保持足够的竞争力。
kkdowning - 6/28/2011 2:48:00 PM
今年夏天是个拐点
海布里包子 - 6/28/2011 5:27:00 PM
句句在理!永远支持教授,如果2000w能买到加里 卡希尔,谁也不会去花1800w去买斯奎拉奇和科斯!没有小法的阿森纳会面临什么我们都知道,可没有了教授的阿森纳会发生什么,我们不敢想像!爱枪手,爱教授!
m2m - 6/28/2011 5:41:00 PM
所以说我最多说的是什么
美国佬混蛋
垃圾货
chino_ivixixix - 6/28/2011 5:45:00 P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无尽藏 - 6/28/2011 5:48:00 PM
河床都干涸了,阿森纳也会再一次登顶的
ajew - 6/28/2011 6:11:00 PM
道理大家都懂 但是大家耐性都是有限的 无论球迷还是球员
就那今年说 没钱买人 d2d15a1这种货也能尽快清了好换钱抢桑巴卡希尔啊
小克 - 6/28/2011 6:58:00 PM
算算最近6年左右曼联的大额转会,难道格雷泽还是个不错的选择?

鲁尼3000万
贝巴3070万
卡里克1800万
纳尼+安德森3500万
瓦伦西亚1800万
埃夫拉950万
维迪奇800万
哈格里夫斯1700万
艾尔南德斯 750万
琼斯 2000万
杨   2000万
等等吧

即使不算切尔西,曼城。统计一下我们的进出总转会金额,不要和二流的热刺,利物浦比,恐怕比三流的维拉,桑德兰都不如
悲剧呀,也实在太穷了吧,就连温格的薪水好像也掉出前四了吧
wang4wang - 6/28/2011 9:34:00 PM
我们有实力战胜世界上任何一支队伍,即便是以现在这套阵容。你们可以看看欧冠决赛,世界上只有一家俱乐部战胜了参赛的两支球队,那就是我们。
说实话 我很欣赏温格的语言天赋 但对你的作战思路还是有点不太认同 如边锋本 ,,,,
iceupzhang - 6/28/2011 10:02:00 PM
财政上是稳定性和独立性
球队的人员却会是一年比一年差,在的想走,想买的人家不来
成绩也会越来越差
然后是个恶性循环
财政倒还是稳定和独立的,可净收入未必会增加
george.arsenal - 6/28/2011 10:09:00 PM
道理大家都懂 但是大家耐性都是有限的 无论球迷还是球员
就那今年说 没钱买人 d2d15a1这种货也能尽快清了好换钱抢桑巴卡希尔啊
ajew 发表于 2011-6-28 18:11:00



那几Y能处理掉就不错了,别指望换钱

D2有点价值,但处理他略有不舍
Arsally - 6/28/2011 10:42:00 PM
理解教授,支持教授:default22:
mixray - 6/28/2011 11:06:00 PM
不求5000M買一個人, 至少也要把後防的短板狠狠補上吧!~
1
查看完整版本: 英媒曝温格致枪迷公开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