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arseblog] 阿森纳拒绝了土耳其一家俱乐部对迪亚比价值£10m的报价
Arsally - 6/28/2011 6:53:00 PM
(翻译:ACN,转发请注明)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根据Gunnerblog上的消息,土耳其一家俱乐部(未透露名称)对迪亚比报价£10m,但被阿森纳拒绝了。

谁也不知道为什麽阿森纳会拒绝这样的报价,要知道,为阿森纳效力期间,迪亚比在场上的时间还远不如养伤的时间长呢。。但是接下来不免有人联想到小法和纳斯里的转会传闻,莫非和后两位的未来有关?还有已经表明想要离队的德尼尔森。。这些都有可能是拒绝这个报价的因素。

迪亚比于2006年1月加盟阿森纳,和他同时来的还有小老虎和阿德巴约。但不幸的是,迪亚比刚来没多久就遭遇重大伤病。把他铲伤至骨折的人叫Dan Smith,前桑德兰球员,现在是一名送奶工。之后,迪亚比便伤病不断,从来没有过一个健康完整的赛季。。

上赛季迪亚比仅有17次首发,进2球,且又遭到伤病的困扰。关于对他是否还有进一步的报价,我们继续关注,不过就目前来看,教练还是满喜欢迪亚比的,他还是我们的枪手。


消息来源:http://news.arseblog.com/index.php/2011/06/arsenal-turn-down-10m-for-diaby/?utm_source=feedburner.com%2Farseblognews&utm_medium=feed&utm_campaign=Feed%3A+arseblognews+%28Arseblog+News+-+the+one+stop+Arsenal+news+site%29
boss - 6/28/2011 6:55:00 PM
谁也不知道为什麽阿森纳会拒绝这样的报价:default3:
小克 - 6/28/2011 7:03:00 PM
求真相
就一剑 - 6/28/2011 7:30:00 PM
有这么操蛋的事??
暗之王子 - 6/28/2011 7:50:00 PM
干儿子舍不得卖
无尽藏 - 6/28/2011 7:53:00 PM
艹,过这村就没这店了
广东云加 - 6/28/2011 7:55:00 PM
10M不出让?是不是有病啊???6M左右就应该将其出掉了,,,
传说中的柳下惠 - 6/28/2011 8:02:00 PM
法国队主力中场10m太便宜了
leems - 6/28/2011 8:12:00 PM
人家可是有法国DNA的
ESPNSTAR - 6/28/2011 8:16:00 PM
我感兴趣的是——为什么那个人铲伤了迪亚比后从职业球员转行去做送奶工?
hubert_gao - 6/28/2011 8:16:00 PM
为了下赛季冲击冠军
Pryce - 6/28/2011 8:31:00 PM
我了个去!!!!!
云加 - 6/28/2011 8:34:00 PM
难不成迪亚比有什么后台?国家队俱乐部都不敢动他
roger663 - 6/28/2011 8:38:00 PM
为毛要拒绝啊????!!!!!!!!!!
wang4wang - 6/28/2011 9:04:00 PM
2爷的这张照片很给力啊 ~~
sword - 6/28/2011 9:06:00 PM
TMD这价格不是马图都差不多拿下了么
光脚小丫 - 6/28/2011 9:22:00 PM
这厮要是不受伤,还真不好说
Pryce - 6/28/2011 9:51:00 PM
他是脑子受伤了,难治
iceupzhang - 6/28/2011 10:07:00 PM
因为要走的人太多了
可又买不回人来
george.arsenal - 6/28/2011 10:11:00 PM
他是脑子受伤了,难治
Pryce 发表于 2011-6-28 21:51:00

+1
说真的,谁也不敢保证哪天他开窍了
yaaaaa - 6/28/2011 10:32:00 PM
谁也不知道为什麽阿森纳会拒绝这样的报价
cesc1989 - 6/28/2011 10:34:00 PM
传闻是球队最好脚法的那个?
mixray - 6/28/2011 11:12:00 PM
我感兴趣的是——为什么那个人铲伤了迪亚比后从职业球员转行去做送奶工?
ESPNSTAR 发表于 2011-6-28 20:16:00

蠻奇怪的!~
LOVE阿仙奴 - 6/28/2011 11:36:00 PM
这么好的机会都错过了。
stussy574 - 6/29/2011 2:02:00 AM
估计是被拒绝
rosicky001 - 6/29/2011 2:37:00 AM
10M都不要啊
我勒个去的。。。。。。。
笨小魚 - 6/29/2011 2:49:00 AM
2爺. ..怎樣也看不到成才的一天啊...
henry9097 - 6/29/2011 7:17:00 AM
俱乐部装什么蒜!
息风 - 6/29/2011 8:28:00 AM
他是脑子受伤了,难治
Pryce 发表于 2011-6-28 21:51:00
Northwest - 6/29/2011 9:15:00 AM
你们这些庸人看不出迪亚比的价值!
12
查看完整版本: [arseblog] 阿森纳拒绝了土耳其一家俱乐部对迪亚比价值£10m的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