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哈特 - 6/29/2011 8:25:00 AM
前阿森纳股东史密斯夫人指出,阿森纳陷入目前困境皆因阿森纳一帮高层已经过气,不能再为俱乐部做出贡献,应该把他们全部炒掉……
阿森纳引援不力究竟应该归咎于温格的吝啬还是董事会的小气?前阿森纳股东布维斯威尔-史密斯夫人明确指出,这皆因阿森纳目前被一大半已经老化、毫无作为的高官把持,应该把他们全部炒掉。 
《邮报》:前股东炮轰阿森纳高层称应全部炒掉
今夏的转会市场已经过了一个月,但阿森纳不但没有引进一个大牌球星,自己的两大核心小法和纳斯里反而都有可能被其他球队挖走,这让阿森纳球迷无比愤怒,把自己价值1.23亿的股份卖给现在阿森纳头号大股东克伦克的史密斯夫人炮轰包括克伦克、主席希尔伍德、总裁加齐迪斯在内的所有阿森纳高层毫无作为。 史密斯夫人在推特上说:“我同意赶走现在所有的董事会成员,他们已经过气,对俱乐部已经毫无贡献了,我们需要一个更有活力、更年轻的领导群。”自从2年前退出阿森纳董事会后,曾长时间拥有阿森纳股权的史密斯夫人一直保持沉默,但现在她宣称是被阿森纳股东的“性别歧视”赶出来的:“他们无法把权力交给一个女人,他们认为这不可靠,大男人主义。” 史密斯夫人还批评前阿森纳总裁大卫-邓恩是阿森纳动乱的根源,但随后她又删掉那些言论,并且转而称邓恩其实是希望俱乐部好:“我修正了立场,邓恩热爱这间俱乐部,虽然有时人们还议论他对阿森纳的贡献。”对于小法的转会绯闻,史密斯夫人则认为该走的还是应该让他走:“很显然他想走,你无法留住一个心已经不在这里的人。”其实阿森纳的引援也有不小进展,热维尼奥据说即将加盟,《镜报》还披露,卡希尔、桑巴以及哥顿有望陆续加盟,而《邮报》则指出,阿森纳看中的勒沃库森中场维达尔面临拜仁的竞争,温格想用他来接小法的班。(来源: 网易体育)
就一剑 - 6/29/2011 8:51:00 AM
唉,,,,,高层混乱,如何征战。。。
sword - 6/29/2011 9:16:00 AM
说的部分在理,典型的旧大英帝国的作风,在现在已经行不通了,没看英国已经日落了么。
leems - 6/29/2011 9:21:00 AM
毫无作为,全部炒掉
iceupzhang - 6/29/2011 9:49:00 AM
嗯,事实如此
johnchen01 - 6/29/2011 10:50:00 AM
该走的还是应该让他走
无尽藏 - 6/29/2011 11:47:00 AM
到洗牌的时候了
第一发子弹 - 6/29/2011 12:14:00 PM
不过这个smith夫人也不是省油的灯,她没走的时候球队也一样乱,不过既然自己也是这样的人,又何必说自己的同行呢,这不顺便把自己也骂了么。她现在主要是借着现在球队目前在转会市场上没什么作为,借题发挥一下,因为有可能当初卖掉股份不是她本意,因为这么好的钱生钱的生意,谁愿意抽手。。。。
wang4wang - 6/29/2011 7:15:00 PM
还是史密斯姐姐最给力 ~~
Pryce - 6/29/2011 7:31:00 PM
都是渣渣
boss - 6/29/2011 8:39:00 PM
都是渣渣 Pryce 发表于 2011-6-29 19:31:00  |
Destiney - 6/30/2011 3:52:00 AM
人走了才炮轰 不过有人炮轰总比没有的强
kkdowning - 6/30/2011 8:50:00 AM
既得利益集团互掐
esposito - 7/1/2011 9:46:00 AM
同意这个说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