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ps82 - 6/29/2011 11:03:00 PM
一听圣日耳曼要买人,都嚷嚷让他走人。他有那么差么?话说阿森纳的比赛你看,我也看,你不看的,我还看(上赛季的比赛中的论坛讨论,基本都参加)。我没觉得他多么差啊,如果就是把责任都强加到他身上,我就要问问,如果有个给力的左边锋或左边前卫,他能老是被人打穿?还是这种人员搭配,还是半吊子左路进攻队员,谁来都一样,吉布斯,也别说受伤耽误进步,可能是个原因,但是没受伤的时候,表现也是神经刀,好的时候确实很好,不好的时候,也就那样,二队不是有队员说了么,二队也有人能表现的跟威胁一样好的人,但是不稳定,威胁之所以能在一队站住脚,是因为稳定性+突出的能力。吉布斯稳定性让人质疑。
笨小魚 - 6/29/2011 11:21:00 PM
NASRI的穩定性也是很差. ....小克最要命的地方是關鍵時刻掉鏈子...
玻璃筷子 - 6/29/2011 11:33:00 PM
那么多没那么差的球员在阿森纳打主力,所以阿森纳这么多年夺不了冠
stussy574 - 6/29/2011 11:43:00 PM
放眼欧洲好的左后卫就那么几个...
继续忍了...反正这几年也没我们事...
Pryce - 6/29/2011 11:53:00 PM
成绩不好,要找替罪羊是很容易的
pires84917 - 6/30/2011 12:33:00 AM
只能说克里希太倒霉,次次失误次次致命啊
云加 - 6/30/2011 1:32:00 AM
我承认克里希比吉布斯好
iceupzhang - 6/30/2011 8:53:00 AM
嗯,其实表现还可以,只是关键时刻出错总是让人印象深刻
象即不死,对曼联的滑倒,我一直记得
bluehawk - 6/30/2011 9:02:00 AM
短路现象让人有点接受不了
ajew - 6/30/2011 9:08:00 AM
克里希不像你想象的那样差,他更差~:default2:
kkdowning - 6/30/2011 9:12:00 AM
主力左后卫的确有硬伤,头脑和传中
luzi17 - 6/30/2011 12:27:00 PM
没有那么差,而是相当差
kiddhugh - 6/30/2011 1:55:00 PM
克里希关键时刻老掉链子,如果不是能力问题,那就是确实太衰了
除了温格哪个主教练敢老是用他
iceupzhang - 6/30/2011 4:24:00 PM
达格利什敢用,真的去了马桶,说不定又拿次最佳左后
罗宾范佩尔西 - 6/30/2011 6:15:00 PM
前几年粉他的,但就现在的表现,想要无视他都难
mixray - 6/30/2011 7:03:00 PM
找個傳中能力強的左後衛很重要
不懂我的心 - 6/30/2011 7:11:00 PM
反正是不行
Escuchar倾听 - 6/30/2011 10:30:00 PM
其实不要说克里希了
就请在这个世界上找几个身价,薪水和他差不多的左后卫球员来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