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罗西基表忠心期待留守
乔.哈特 - 7/1/2011 8:22:00 AM



     合同还剩一年的捷克中场罗西基却坚决表示,他无意离开酋长球场,虽然有报道称温格已经对他反复的伤病感到厌烦,并且因为他已经年满30岁,即使留队也只会一年一签,但罗西基还是不想离开。
      最近切除了会增加病毒感染机会的扁桃腺的罗西基说:“我不想去其他地方,尽管在其他地方我会过得更加容易和平常,但我想为阿森纳夺得一些什么,在周一,我就要开始参加阿森纳赛季前集训营,在休假之前,我和温格谈过,他告诉我,我还是他计划的一份子,他无意卖走我。”
      当然,罗西基也不希望法布雷加斯离队:“最近我和他通过电话,但我不知道(他的决定),就算我知道我也不会说,我想要看到他留下,因为他是一个好队友,也是一个出色的球员。”

(网易体育)
iceupzhang - 7/1/2011 8:29:00 AM
估计也是找不到好的去处……
暗之王子 - 7/1/2011 8:35:00 AM
留下也是好事 他的大局观可以让威胁好好学2年了
莫扎特可不是吹出来的
kkdowning - 7/1/2011 9:06:00 AM
替补
leems - 7/1/2011 9:17:00 AM
期待下赛季焕发光彩,做一个闪亮的替补
henryliu - 7/1/2011 9:30:00 AM
有些人表忠心是因为还对俱乐部存有一丝希望,就怕有些人吵着要走,最后没人要留下来,再表忠心就没人相信了。你说在一只英超豪门打拼了那么多年,曾经做过主力,曾经刷过很赞的数据,到最后找不到下家,这何尝不是一种悲哀
1
查看完整版本: 罗西基表忠心期待留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