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曼城1/2阿森纳
sunps82 - 7/1/2011 11:38:00 AM
听说克里希去曼城了~,听说纳斯里也准备2000W胖子去曼城了,去年去了一个图雷和阿德,下一个是谁呢?范佩西?威胁?药水?萨尼亚?我靠?家里还有这5个好货,一起收了行了~
topleo - 7/1/2011 12:51:00 PM
阿拉伯人最好连阿森纳的猪头董事会也收了!去曼城搞后勤,开发养猪产业。我看行!
bluehawk - 7/1/2011 12:52:00 PM
一堆猪头怎么带队伍阿!唉
ajew - 7/1/2011 4:47:00 PM
要不干脆曼城和我们把所有人换一换?
stussy574 - 7/1/2011 6:18:00 PM
继A科尔之后...又一个以同样方式离开的..
1
查看完整版本: 曼城1/2阿森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