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詹俊微博转会信息(7.2日有更新)
小克 - 7/1/2011 2:54:00 PM
ESPN詹俊:曼城已购得克里希,在估计无法“劫杀”桑切斯的情况下开始与曼联竞争报价纳斯里,阿森纳方面一旦与他的续约谈判破裂,不愿意明年夏天看到这位球星自由转会肯定要出让的。“铁血战士”热尔维尼奥将加盟,但从博尔顿引进加里-卡希尔的行动却因为不肯将本特纳作为交换条件而暂停,桑巴呢?利物浦赶紧!

ESPN詹俊:小法面临艰难决定?是作为队长留队直到破除6年无冠的魔咒,还是返乡追求更多的奖杯?据说皇马愿意花费满足枪手报价的金额来引进他,巴萨一直不肯出高价买回出自拉玛西亚青训系统的球员,可以想象小法有多纠结!各种迹象显示“魔力鸟”对卡卡失去耐心,如果用他作为交换条件再加转会费,枪迷们,如何?

行者 - 7/1/2011 3:22:00 PM
后前不补,前面买一堆又有什么用
小克 - 7/1/2011 3:24:00 PM
我理解的是都要补,而且有可能会大换血
boss - 7/1/2011 3:26:00 PM
法国人果然靠不住:default2:
kkdowning - 7/1/2011 3:33:00 PM
已证实过了?有出处吗?
暗之王子 - 7/1/2011 3:43:00 PM
这种现状,哪国人都一样
ajew - 7/1/2011 4:49:00 PM
好啊 克里希卖去当二五仔
zero - 7/1/2011 5:15:00 PM
满城?多宰点
leems - 7/1/2011 5:16:00 PM
记得曼城那边有个边卫博阿滕,现在怎么样了?实力应该在克里希之上吧
yaozhikai - 7/1/2011 5:57:00 PM
回复 9楼leems的帖子

好像去八个人
stussy574 - 7/1/2011 6:15:00 PM
...........让大本走吧..看着就可怜
hubert_gao - 7/1/2011 6:32:00 PM
怎么办,谁接替他
暗之王子 - 7/1/2011 6:34:00 PM
会有人的 温格说过我们有8名后卫
LOVE阿仙奴 - 7/1/2011 6:40:00 PM
老乡见老乡,背后打一枪。:default10:
iceupzhang - 7/1/2011 8:55:00 PM
因为不肯将本特纳作为交换条件而暂停
傻啊……
weiweiaiminmin - 7/2/2011 12:26:00 AM
去了曼城也可能打不上主力,就是去赚赚钱走人的了~!
春风笑 - 7/2/2011 4:08:00 AM
会有人的 温格说过我们有8名后卫
暗之王子 发表于 2011-7-1 18:34:00

他什么时候实现过诺言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7/2/2011 7:21:00 PM
卡卡不是我们的菜
Aikee - 7/2/2011 7:29:00 PM
卡卡或许可以有。。。。。。。3000W+卡卡直接秒杀巴傻
防止暴力注册 - 7/2/2011 7:47:00 PM
卡卡或许可以有。。。。。。。3000W+卡卡直接秒杀巴傻
Aikee 发表于 2011-7-2 19:29:00
3000W+卡卡=法布=9500W~:oldem10:
stussy574 - 7/2/2011 8:31:00 PM
现在 的卡卡已经不是07年的卡卡了....
就像T9 一样...
卖皇马也不卖巴萨绝对的!!!!!!!!!!!!!!!!!!!!!!!!!
leems - 7/2/2011 9:17:00 PM
kaka?我厂承受得了他的周薪?
暗之王子 - 7/2/2011 9:30:00 PM
皇马支付一半工资 董事会的那帮瘪三也不敢换
weiweiaiminmin - 7/2/2011 9:37:00 PM
买皇马还好
weiweiaiminmin - 7/2/2011 11:49:00 PM
曼城都已经说没报价纳斯里了,还说,。也太假了吧
kiddhugh - 7/3/2011 9:51:00 AM
卡卡早就过了巅峰
1
查看完整版本: 詹俊微博转会信息(7.2日有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