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罗西基:转会传闻与我无关无意
boss - 7/2/2011 12:15:00 AM


即将结束休假重返俱乐部的罗西基在接受捷克国内一家网站iDNES.cz采访时则表示:“我并不会因为希望让日子过得轻松些,而另投他处。我渴望随阿森纳一起取得理想成绩。”

“下周一,我返回阿森纳进行季前备战工作。在开始假期之前,我曾与温格教练进行过一番交流,他对我表示满意而且也无意将我出售。”

传闻这位枪手4号中场大将已经非常接近巴塞罗那,在谈到相关话题的时候,罗西基则回应道:“最近我确实与其通过电话,但具体情况如何,我还不知道。即便我知道一些事情,我也不能公开告诉说出来。”

“我期待他能够继续留下来,毕竟他既是一名很棒的队友,同时也是一名优秀的球员。
weiweiaiminmin - 7/2/2011 12:17:00 AM
沙发~!
cesc1989 - 7/2/2011 12:18:00 AM
容易受伤的男人,伤不起啊伤不起
pires84917 - 7/2/2011 12:21:00 AM
鸡鸡留下,太好了
LOVE阿仙奴 - 7/2/2011 12:40:00 AM
可能JJ已经无欲无求了,希望新赛季不要玻璃就好。:default10:
罗宾范佩尔西 - 7/2/2011 7:15:00 AM
卖也卖不了钱,还不如留下!
傀儡师左近 - 7/2/2011 7:30:00 AM
卖不掉了。。。。。。。。。。
无知的泛音 - 7/2/2011 8:53:00 AM
留下挺好,到退役吧,JJ周薪多少啊?
FORT_MINOR - 7/2/2011 4:04:00 PM
JJ已经无法勃起了
云加 - 7/2/2011 4:24:00 PM
是没人要
rosicky001 - 7/2/2011 5:24:00 PM
JJ是名好球员
但是连我这样密了JJ十年的人也无法否认
他确实下滑太多
唉。。。。。
1
查看完整版本: 罗西基:转会传闻与我无关无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