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Sun]来自拉马西亚青训营的第二签!!!
boss - 7/2/2011 7:20:00 PM


就像当年阿森纳把16岁的小法带到英伦一样,这一次温格相中了拉马西亚青训营的16岁天才埃克托-贝莱林(Hector Bellerin)。据了解,温格已经向在场上司职右后卫的贝莱林承诺,会尽快让他在一线队打上比赛,球员犹豫再三之后最终选择前往阿森纳冒险。

贝莱林在接受西班牙电视节目Punto Pelota采访时证实,“有一天我在家,父亲告诉我说阿森纳就在电话另一头,我们决定去伦敦看看会发生什么。我之前一直在巴塞罗那生活,因此我很难拿主意。不过在评估了很多东西之后我决定加盟阿森纳,当你想要成为一名职业球员的时候,你就需要为自己规划好发展路线。我相信选择阿森纳是正确的路线。”

“我们同温格先生见面了,一切进展良好。我很专注温格说的每一句话,他保证我能在一线队踢上比赛,尤其是能打上英超,这太让人难以拒绝了。温格先生向我解释了俱乐部的未来计划以及我的发展规划,最重要的是,他希望我能明白这一切。”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拉玛西亚被挖的小天才bellerin展示其新的阿森纳球衣




http://www.thesun.co.uk/sol/home ... s-says-goodbye.html
boss - 7/2/2011 7:21:00 PM
太阳报给出的标题..巴萨天才赴阿森纳预示小法转会在即

法布雷加斯距离巴塞罗那又近了一步,这是周六出版的《太阳报》的最新报道。阿森纳即将签下拉马西亚青训营的又一杰作贝莱林,这被视为小法转会在即的良性信号。下周二,枪手将重新集结,开始季前集训,小法应该不会出现在大部队之中。


:default8:
stussy574 - 7/2/2011 8:34:00 PM
好吧....好吧......赶紧的...
小法也不要再苦恼了..
Ars.havin - 7/2/2011 8:47:00 PM
只要是巴傻的,一定要挖。
leems - 7/2/2011 9:16:00 PM
五年后再卖回给巴萨
weiweiaiminmin - 7/2/2011 9:39:00 PM
五年后可能打死他也不想走了~!
云加 - 7/2/2011 11:15:00 PM
可能会推到右前卫的位置上
minamoto - 7/2/2011 11:40:00 PM
好假的新闻。哪有钱没付。。就人已经在集训中心。。而且穿好球衣的?还拿2个换小法。。。
1
查看完整版本: [Sun]来自拉马西亚青训营的第二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