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地淫星玉指摘花尹天仇 - 7/2/2011 8:21:00 PM
2004-2005赛季,我们在阿森纳一直在追问自己的心灵。还在10月中,我们就已经从高峰上摔了下来,从“无敌舰队”变成了“败将”。错在什么地方呢?惨烈的现实是太多的球员为自己而不是为球队踢球。
这个赛季我大部分时间受伤,在看台上看球给了我不同的视角,我看到球队踢了太多垃圾球,一些懒惰的球员没有全身心投入,犯下学童般的错误。有些人认为自己能为阿森纳一队比赛,就自然成为最佳球员,但当你穿上球衣时,你要打出最佳水平才行。
就像我曾和坎贝尔讨论的,我不会和这些人一起去打仗,因为他们不是我为人人,不够努力铲球,喊声不够多,不够强壮。一些球员就让你被踢,让自己的队友受到恫吓。在以前,我能把自己的观感说出来,发泄心中块垒,但在阿森纳的这个新时代,太多的人把建设性的批评视为个人攻击,一转脸一个礼拜都不会理你。
举个例子来说,基翁现在已经40岁了,他是一个传奇人物。当他被邀请回队和孩子们一起训练时,主教练希望他的经验能帮助孩子们,但当我看到他和森德罗斯谈话的场景时我被震惊了:基翁只是建议他要坚强点,但森德罗斯却看了看他,傲慢地抬头走开了。一个才为阿森纳打了一个赛季的球员如此对待一个名宿,太不尊重了。
阿森纳上赛季的一个大问题就是有太多的人,是年轻的肩膀上扛着一颗自傲的头。这些年轻枪手,根本没准备好倾听别人的意见或者学习。所以我学会了什么都不说,以保持更衣室的平和。
另外一个事情是更衣室的平静。我是在会怒吼的亚当斯指点下长大的,但上赛季,一些老球员开始感受到俱乐部的气氛“死了”。甚至连训练都很安静,这太奇怪了,科尔尼基地从来不是这种气氛。
在这一年,我们成为了一支球队,不再是一个家庭。训练12时30分结束,一些人10分钟后就出门了,而老阿森纳一般都会在俱乐部逗留到下午2到3点。在比赛前夜的酒店,球员吃完晚饭后就直接回房间了。而在老阿森纳,我们会打牌、喝咖啡、开开玩笑。上赛季,有一次整个球队只有我、亨利、坎贝尔和皮雷在餐后留了下来。
有一次我意识到了我们已经变得多么分裂,范佩西在训练场上大声说永贝里:“他甚至不肯和我说话!”以前球员常一起出去,但现在,我根本不了解杜尔、埃布埃、雷耶斯、法布雷加斯和森德罗斯,我不知道他们是否有女友、是否有家人、在业余时间干什么。在某球员家里打牌或者到维埃拉家打斯诺克的日子一去不复返了,有时我感到在更衣室是个陌生人。
维埃拉去了尤文,他留下的损失不可估量。我不想低估法布雷加斯,但他不是帕特里克,这就好像把一个重量级冠军的拳击手套交到一个没啥成绩的羽量级球员,要他出场去击倒对手。
想起结束我们49场不败的曼联之役,我就依然难以下咽。我们离场时,亨利朝卡罗尔发怒了。这个曼联门将一直在模仿亨利的法国口音开玩笑,这让亨利失去了耐心。在狭窄的球员通道中,每个人都开始发飚。
我被堵在了通道里,我听到老板在怒骂弗格森,他们开始争吵,我们也各自发声支持自己的主帅。在曼联的一个保安打了我们旅行经理保罗·约翰逊的鼻子后,最前面的双方球员开始怒眼相对。然后大斗殴爆发了。我看到弗格森被自己的球员裹持着向前走着,但依然怒跳怒吼着,脸变得通红。
然后,这一切发生了。那片比萨从我的头顶飞过去,直接击中了爵爷的脸。比萨饼摔到脸上的声音在通道内回响,大家都停了下来——争斗、怒吼和一切。大家都转过身来,张大了嘴,看着比萨从这张著名的紫褐色的脸上滑下来,落到他漂亮的黑色西装上。弗格森愤怒极了,我以为他要爆炸了,但他只是谩骂着抱怨着冲进了更衣室,一边把比萨饼残余从衣领上抹下来。
我们回到了更衣室都不可抑制地笑了起来。我躺在治疗床上,用冰块敷着自己受伤的膝盖,但人却笑弯了。这是我看到过最搞笑的场景:看到这个足球界的传奇人物,被比萨饼扔成这样。我简直尿都要笑出来了,我们全队都是,连温格都快保持不住那种冷静了,曼联的伙计们也努力忍住不笑。
比萨饼是从我们更衣室的食物托盘飞出来的。我太知道是谁扔的了,他扔比萨饼的准头和他在场上传球的技艺一样好。我不会说出名字,我只能说,“嫌疑犯”不是英格兰人也不是法国人,我觉得这样目标已经很小了。让我更好笑的是有人居然说是我干的,让我再一次澄清:那不是我,我在比萨饼事件上无罪。
N.J.Hitman - 7/2/2011 8:33:00 PM
为什么更衣室里会有披萨
Bcole - 7/2/2011 8:38:00 PM
比萨饼是从我们更衣室的食物托盘飞出来的。我太知道是谁扔的了,他扔比萨饼的准头和他在场上传球的技艺一样好。我不会说出名字,我只能说,“嫌疑犯”不是英格兰人也不是法国人,我觉得这样目标已经很小了。让我更好笑的是有人居然说是我干的,让我再一次澄清:那不是我,我在比萨饼事件上无罪。 在这一年,我们成为了一支球队,不再是一个家庭。训练12时30分结束,一些人10分钟后就出门了,而老阿森纳一般都会在俱乐部逗留到下午2到3点。在比赛前夜的酒店,球员吃完晚饭后就直接回房间了。而在老阿森纳,我们会打牌、喝咖啡、开开玩笑。上赛季,有一次整个球队只有我、亨利、坎贝尔和皮雷在餐后留了下来。
举个例子来说,基翁现在已经40岁了,他是一个传奇人物。当他被邀请回队和孩子们一起训练时,主教练希望他的经验能帮助孩子们,但当我看到他和森德罗斯谈话的场景时我被震惊了:基翁只是建议他要坚强点,但森德罗斯却看了看他,傲慢地抬头走开了。一个才为阿森纳打了一个赛季的球员如此对待一个名宿,太不尊重了。
看完了是多么的辛酸~~A COLE是我最最最最喜欢的球员,是因为他我接受切尔西的!! 希望阿仙奴越来越强~~不过就算如果,对阿仙奴的爱都是永恒不变的!
bcw - 7/2/2011 9:01:00 PM
披萨是小法扔的。
阿什利科尔说的很对,球队的凝聚力在法国帮的不断扩大、英国人的不断减少下 每况愈下
暗之王子 - 7/2/2011 9:08:00 PM
0708赛季开始 球迷对科尔宽容了不少
还是那句话 V4的出走就是更衣室革命的转折点
没有大佬哪来凝聚力
傀儡师左近 - 7/2/2011 9:55:00 PM
S6个世博,身残脑更残,居然不鸟KEOWN?我记得FM11里KEOWN还是球探而已,虽然教练数值也不错,原来是管不了娃娃啊,教授放纵的好。
顽疾早已种下,小鬼当家,谁都不服谁,场上没人出头已经很久了,看的都麻木了,所以吃亏的永远是球队!教授对更衣室早已失控?
Junior.Xu - 7/2/2011 10:00:00 PM
不能说法国帮得壮大改变更衣室,当时H14,V4 ,P7在更衣室的凝聚力和地位都是毋庸置疑的
卖走V4实在是温格在转会上的败笔中的败笔 转会费收的不多,球队凝聚力下降,多年无冠,如果是为了培养法布抛弃维埃拉那教授真是一口血啊,几年过后成才了嚷嚷着要回家
Nemo - 7/2/2011 10:18:00 PM
所以有克里希想走
所以有二德子的冠军心
所以有纳斯里想要钱
所以有法布雷加斯传绯闻
他们“认为自己能为阿森纳一队比赛,就自然成为最佳球员。”
尼玛 把中场清掉算了 我喜欢看见一只团结的球队 而不是没有更衣室绯闻但一到夏天就鸡飞狗跳的球队。
暗之王子 - 7/2/2011 10:21:00 PM
没有V4的第一个赛季 客场连续N轮无法获胜 真是那个惨啊
cesc1989 - 7/2/2011 11:07:00 PM
范佩西在训练场上大声说永贝里:“他甚至不肯和我说话!”
这段怎么解释啊?读着不顺涅
云加 - 7/2/2011 11:11:00 PM
回复 10楼cesc1989的帖子应该是对着别人说永贝里吧
叶恭介 - 7/2/2011 11:44:00 PM
这些是年轻人的通病了。时代不同了。
weiweiaiminmin - 7/2/2011 11:47:00 PM
终于明白为什么那个垃圾森德罗斯会这么垃圾了,不是教授眼光不好,是他自己问题
kiddhugh - 7/3/2011 9:48:00 AM
记得当年勇哥就说过队里有些人踢球出工不出力
罗宾范佩尔西 - 7/3/2011 11:17:00 AM
科尔,在我心中你永远是个枪手!
eastlife - 7/3/2011 11:30:00 AM
我记得07-08赛季,阿森纳和纽卡斯尔的一场比赛,永贝里在中场过了杰纳斯,被杰纳斯一把抓住脖子丢在地上。只有永贝里在向杰纳斯怒吼,罗西基和法布雷家斯,甚至弗拉米尼只是远远地走开。这帮狗娘养的,都滚他娘的吧。
罗比 - 7/3/2011 1:53:00 PM
扶正小威胁,拿下卡希尔,两年后可重夺冠军
boss - 7/3/2011 3:37:00 PM
阿什利·科尔给我留下印象最深刻的是:03/04赛季欧冠小组赛,阿森纳1:0基辅迪那摩的那球头球绝杀!!(可以点击我的球员收藏,点击视频-科尔)就是那球..现在看依然激动我心呐..
因为当时小组赛3轮过后,阿森纳面临着被淘汰的困境...主场的0:3国际米兰,客场的莫斯科火车头0:0,客场的基辅迪那摩2:1....3轮过后仅积1分...
回到海布里,就是阿什利最后的绝杀1-0基辅挽留了希望,然后是著名的梅阿查5-1血洗国米...最后主场2-0拿下莫斯科小组奇迹般得头名出线...
那赛季还有联赛的不败纪录...:default12:
iceupzhang - 7/3/2011 8:08:00 PM
到了该清洗的时候
boss建队的思路该否了
重新来,再六年无冠也可以
但不能总是这样窝囊的死去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