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我不喜欢纳斯里
嬴政枪手 - 7/2/2011 11:03:00 PM
这个赛季,感觉阿森纳成了超市,虽然不至于跳楼价甩卖,但陷入转会绯闻的人数之多,还是比以往赛季有明显区别...

对于法布的去留,年复一年,都审美疲劳了,既然留不住,还是早点走好了,只是巴傻也TM的太不懂得尊重人了,无论是对我厂还是对法布,4000万镑以下的身价简直就是一种侮辱...可惜法布的心只属于巴傻,要不就去皇马好了...就足球而言,一样可以成功的...   ——最后肯定回巴萨,价格估计在3500万镑左右...

对于纳斯里,这么多年,我一直不是太欣赏,当初的处子秀梅开二度灭了曼联,也时而有眼花缭乱的惊人进球,但总的来讲,他只是一名大将而非像法布一样的帅才,他更多的只会个人表演,而不是对球队整体更多贡献,既然对9万周薪不满,那就去曼城好了!奇怪的是,曼城每次买人价格都高的狠,却对我厂的球员,总是把价格压得那么平实,NND,难道只把我厂当作平民超市...           ——要么曼城,要么曼联,价格估计在2000万镑左右...留不住的

对于沙皇,本来我很喜欢他的,总的来说,感觉他还没有完全地适应阿森纳,要走就走吧,1000万镑就成...

对于本特纳,年少成名,心比天高,也曾给过机会,可就是不能持续稳定的占据主力位置,熬这么多年了,要走的话,也不挽留,希望能成为球队主力....    ——去德甲吧,那里适合你....  价格估计在1000万镑左右

对于克里希,我实在不愿意多说什么,能卖700万镑,赶紧走人...  ——我只能说,曼奇尼的眼光太差劲了,买了一堆二流货色...

对于德尼尔森,谁能给个300-500万,赶紧地,腾个位置,哪怕给青训营...

对于罗西基,球员不想走的话,那就留着养老吧...

对于阿穆,熬了这么多年,只要能找个好的归宿,免费送也成...



——总的来说,这是对温格的建队理念和买人眼光的一次重大打击,教授必须要做出些改变了,不然,后果是没人会感谢的,尽管曾经为阿森纳作出了那么突出的贡献...
sunps82 - 7/2/2011 11:16:00 PM
感觉上边的文章就是最近新闻的总结,新闻洗脑威力无穷啊~!有更新鲜的料不?
地淫星玉指摘花尹天仇 - 7/2/2011 11:22:00 PM
我也不喜欢
小克 - 7/2/2011 11:25:00 PM
手淫强身,意淫强队:default8:
Aikee - 7/2/2011 11:43:00 PM
我也不喜欢。。。
暗之王子 - 7/2/2011 11:45:00 PM
过两天谜底就揭晓了
weiweiaiminmin - 7/2/2011 11:46:00 PM
我严重不喜欢
stussy574 - 7/3/2011 12:26:00 AM
还没变天....要等到什么时候..
sonnywong - 7/3/2011 12:40:00 AM
我喜歡, 中場有實力的球員? 還有誰? 沙皇 , 罗西基 今年也沒有太多的亮點!:default6:
而且來季他們年紀也大了, 體力, 實力一定比上季差.

人家誰也不挖, 就挖纳斯里, 是因為 他實力 是我們隊中 算是最強之一, 中場線除了法布, 我不覺得誰能比他強.

大家可以不信我的眼光 看法, 但人家曼聯的老費 眼光, 買的100個 就有95個是有實力的,
他何不買 德尼尔森?
因為誰都知  德尼尔森 是 陀屎 :default21:
Nemo - 7/3/2011 12:59:00 AM
卖谁都可以啊,问题是温格建队有问题啊,
这样的年轻人无非就是两个结果,可温格还是在买这样的年轻人,
一个没NB,就在阿森纳混,混得不好了,还要怪球队,比如冠军心二德子,短路男克里希。
一个NB了,你怎么挖人家过来的就被更NB的球队怎么挖走,比如弗拉米尼纳斯里。
可惜查马克没NB,要不今年更热闹,不是么。
hubert_gao - 7/3/2011 10:25:00 AM
面对这些不遵守公司经营规则的俱乐部,有什么办法?
做好自己认为对的事情,继续保持阿森纳的工资结构
十年灯 - 7/3/2011 10:33:00 AM
老弗追了几年才高价买到哈格里夫斯
天地一火枪 - 7/3/2011 11:39:00 AM
罗西基可以走了, 此人留着基本就是自残。
mixray - 7/3/2011 2:59:00 PM
對他感覺也是一般, 穩定性嚴重不足, 能賣個好價錢就放吧!~
暗之王子 - 7/3/2011 3:03:00 PM
就是小法的大局观也未必比罗西基强
罗西基的价值在于训练时帮助威胁和拉姆塞
英格兰这么多年就没一个真正的中场核心
boss - 7/3/2011 3:13:00 PM
想不明白11W周薪为什么不能给他?...
bcw - 7/3/2011 3:59:00 PM
卖谁都可以啊,问题是温格建队有问题啊,
这样的年轻人无非就是两个结果,可温格还是在买这样的年轻人,
一个没NB,就在阿森纳混,混得不好了,还要怪球队,比如冠军心二德子,短路男克里希。
一个NB了,你怎么挖人家过来的就被更NB的球队怎么挖走,比如弗拉米尼纳斯里。
可惜查马克没NB,要不今年更热闹,不是么。
Nemo 发表于 2011-7-3 0:59:00

要是范范复出后,査马克继续首发,那么査马克现在肯定也有传闻。
iceupzhang - 7/3/2011 8:00:00 PM
不喜欢,但小法走了,N8再走了,中场就该德神 和二爷当主力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不喜欢纳斯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