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harsenal - 7/3/2011 2:36:00 PM
我,自认为是一名阿森纳的球迷,我习惯了每天一上网就去看各大网站中英超板块的ARSENAL新闻,不管是好的还是坏的;我喜欢任何印有ARSENAL LOGO的物品,不管是来自NIKE的正品还是无良店主的仿制品,只要有可能,我就会去购买;我不喜欢其他的球队,在足球这个世界里,我只为ARSENAL加油!
我九八年就开始支持球队,很早就加入了这个论坛;但我从来就不是一个热情的讨论者,我就是静静的翻看着很多人写的帖子,看着很多人的讨论,无论是悲观的还是乐观的,是客观的还是情绪化的;我都觉得,那是一种爱,是一种关注!
电视上看到输球,我也会骂娘,赢球也会兴奋到清晨,也许我不是每场必看,我也不是什么高明的足球理论大师,看不懂那么多的战术意图和安排,但我看到红色的球衣,看到那些球员,我就会祈祷,希望他们能够站在成功的那头!六年无冠,这个夏天,看到了太多的负面新闻,关于球队的,球员的,关于教练的,我们和大家一样,非常的心急,也非常的难过;今天刚刚看到,几大网站又说,除了法布雷加斯、纳斯里还有范佩西、沃尔科特等都想走!我觉得阿森纳已经到了一个关系到未来的岔道口!
这样的时刻,我们觉得所有的阿森纳球迷应该联合起来,摈弃成见,大家团结起来,营造一个良好的、乐观的环境!
要走的,就让他走吧,但要坚持我们的底线,走可以,但必须有诚意,有道德,特别是对于某些没有素质的西甲豪门,有钱却没有修养,即使称霸世界足坛,在我的眼里,还是联一个余光都不会给你!雇佣了一大堆的文化枪手,写一大堆狗屁文章,就想制造舆论,低价收购,恐怕是头让门给挤了吧,对付这样的俱乐部,就是送个其他俱乐部也不能卖给他!
对于那些不想续约的,也不用太纵容了,作为ARSENAL的球迷,即使球队降级,我们还是ARSENAL的球迷,某些人还是太看得起自己了,如果不想在这里踢了,请爽快点说,不要用没有冠军相来掩盖自己是金钱的奴隶,不要忘记阿德巴约的例子!
还有那些不知道天高地厚的,就有点喜剧了,不是非要踢欧冠的球队嘛,那你把腰板挺直了说呀,现在终于知道为啥有些人踢不好球了,还是脑子不好使呀!
至于有人说教练的问题,我想说,作为球迷,我们支持俱乐部的决定,我相信那些常年在足球圈子里摸爬滚打的人,远比我们这些半吊子要懂足球!当然了,教练需要靠成绩说话,人不能永远躺在功劳簿上,那时候行,不代表现在就行,换句话,叫与时俱进!
总而言之,我爱ARSENAL,在这个多事之夏,我们真的需要团结起来,等待任何结果,乐观,向前看!
boss - 7/3/2011 2:54:00 PM
支持,但看来n个失望赛季之后还可能迎来低谷,这没什么好说了,这该是对我们球迷的考验..
来季只好做好心理准备?祝我喜欢的阿森纳好运鸟...
mixray - 7/3/2011 2:54:00 PM
衷心希望槍手能挺過這個難關!~
weiweiaiminmin - 7/3/2011 3:42:00 PM
总之就是支持到底。
傀儡师左近 - 7/3/2011 3:52:00 PM
球迷团结有用?官网论坛不是也关了?支持嘴上都会说,关键是球队自身成绩及努力!
所谓球迷自我团结、乐观,仅是虚无的自我安慰罢了!
我们不要再自我欺骗了,球迷要的还是成绩、球队的进取,厂子今年再这样弄下去,啥都没有?
问问你自己是如何喜欢阿森纳的?某个球星?打发漂亮?还是双冠王?49场不败?
总有原因的,而我们又不是土生土长的英国人,绝大部分人和英国人动则几十年的支持历史没的比,何况天朝伪球迷众多!
结论是:今年一旦崩盘,阿森纳的声望和球迷都将骤降,不是靠口号就能撑下去的!
PS:今年一旦崩盘,前四都可能没有,今后翻身将更为艰难!
bcw - 7/3/2011 3:55:00 PM
看到LZ就想到了自己 本来也是潜水者 只想默默的支持阿森纳 即使降级
喜欢这句“不要用没有冠军相来掩盖自己是金钱的奴隶”。 尽管只是少数人
现在阿森纳最大的问题不是冠军,而是团队建设,教授的性格决定了更衣室如果没有老大,那么就是各自为战。期待药水上位
cesc1989 - 7/3/2011 5:13:00 PM
LZ说得好,支持啊!
对于某些回复还是选择性失明好
十年冰王子 - 7/3/2011 5:46:00 PM
教练需要靠成绩说话,人不能永远躺在功劳簿上,那时候行,不代表现在就行,换句话,叫与时俱进
hubert_gao - 7/3/2011 6:51:00 PM
岔路是多方面给的,路是阿森纳自己选的
iceupzhang - 7/3/2011 7:49:00 PM
怎么说呢
现在我厂就是需要荣誉
球迷需要
球员也需要,看看他们走的原因,想象如果咱是4冠王……会有多少人要走?
Ars.havin - 7/4/2011 12:00:00 AM
说的都不错。支持楼主。
这个时间点上的阿森纳真是到了非常关键的时候了,可笑的是皇帝不急太监急。我们这些球迷都急死了,那些真正掌握球队命运的人却按兵不动。
ajew - 7/4/2011 12:36:00 AM
说不定明天就大动了。。。
“兵工厂难留助攻王 昔日队长终投诺坎普”
“卖核心已成枪手惯例 纳斯里签红魔成新加拉”
“罗宾侠要挟买人不成 半赛季狂人登陆意甲”
“昔日不败老臣终弃枪手 克里希签约英超新贵”:default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