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阳鸷鸟 - 7/3/2011 8:21:00 PM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隋阳鸷鸟 - 7/3/2011 8:23:00 PM
被隔壁嘲笑死了!咋就不争点气呢!
行者 - 7/3/2011 8:27:00 PM
有什么炸不炸的,一笑置之就好。
该走的留不住,不该走的也走不了。
不过即将来临的这个赛季,我们确实越来越缺乏竞争力了。如果没钱补进的话。
sunps82 - 7/3/2011 8:33:00 PM
我靠和范佩西的转会消息就是个笑话。阿沙文不会放着阿森纳不待而去土耳其的。纳八和法布我还是认为只可能走一个,走着瞧吧~
bcw - 7/3/2011 8:46:00 PM
N8高层应该已经确定要留下 小法我估计巴傻根本就舍不得出钱 估计也会留下
其实谁走谁留都不是很有所谓 关键是高层爽快点 不要磨磨唧唧的 谁是不可或缺的不卖的,谁是可以卖不能讨价还价的,直接名单拿出来 要是想要买就掏该掏的钱 否则滚蛋去
罗宾范佩尔西 - 7/3/2011 9:06:00 PM
克里希那个没看懂
Pryce - 7/3/2011 9:12:00 PM
二婶的话,不用消费满50M啊,100欧元意思意思就行了
暗之王子 - 7/3/2011 9:21:00 PM
2天内就有答案了
王者亨利 - 7/3/2011 9:50:00 PM
克里希那个没看懂 罗宾范佩尔西 发表于 2011-7-3 21:06:00  |
意思是嘲笑曼城SB高价买次品啊~
wang4wang - 7/3/2011 9:51:00 PM
haha ~~
stussy574 - 7/3/2011 11:35:00 PM
果断收藏....纪念这个有意义的夏天..
iceupzhang - 7/4/2011 8:36:00 AM
生气也没用
无奈
希望能争点气
夏季卖人硬气点,SB芭莎不给沟堑就是不卖,反正合同还长,不想好好踢,二队板凳待着
下季拿不到冠军也无所谓,但输也要输的像个男人
人要有骨气啊
zero - 7/4/2011 10:15:00 AM
都是实时传闻不是瞎编的,蛮好
gun333 - 7/4/2011 10:19:00 AM
每年夏天都是这样!是强队的样子吗》?球队动荡啊!人心不稳啊!根子是什么原因?明白人都知道
kkdowning - 7/4/2011 10:25:00 AM
很有喜感嘛
johnchen01 - 7/4/2011 10:31:00 AM
mixray - 7/4/2011 10:37:00 AM
靜觀其變
t稀饭 - 7/4/2011 5:27:00 PM
什么开业大酬宾 明明是清仓大处理
noothin - 7/4/2011 5:29:00 PM
就知道是这张图
t稀饭 - 7/4/2011 5:29:00 PM
回复 5楼bcw的帖子现下巴萨应该还是肯出钱的 往下熬就难说了
.... 不过我觉得磨叽到最后他还是不会走
frahl - 7/4/2011 9:07:00 PM
真正会走的是CLICY,DENILSON,BENTNER!
hardnainai - 7/4/2011 10:06:00 PM
威胁也能卖个好价钱 温格咋不考虑呢
落泪的雨 - 7/5/2011 11:50:00 PM
我们只好用胜利来回击!!